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王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风铎淡淡的说道,“慧岸大师,若是最后真的有什么意外,请您一定要保住墨儿!”

    “王爷……”慧岸大师古井无波的眸子泛起了点点震惊。

    风铎宠溺的看了苏墨儿一眼,嘱咐道,“要是本王真的活不成,有人问起,慧岸大师照实说便可。至于墨儿,到时还请大师托个可靠的人,将她送出帝都,远离这些是是非非。本王为她做的事,就请大师替本王保密,不必告诉她。”

    “阿弥陀佛,王爷所说,贫僧皆会谨记。王爷一心为王妃着想,佛祖也定会庇佑你们。”慧岸大师微微动容,心底暗暗佩服着风铎。

    “多谢大师。大师,我们什么时候开始?”风铎稳着语气问道,心下却很是焦急。

    多拖半刻钟,他都觉得心慌的厉害。

    “若王爷准备好了,现在就可以开始。”慧岸大师沉声道。

    “好!”

    慧岸大师选了一处清净的禅房,并找了几名武僧前来护法,这才准备开始为苏墨儿解毒。

    风铎坐在床榻上,把苏墨儿半抱在了怀中。

    慧岸大师盘膝坐在他们身前,取出一把小刀,割破了他们的掌心,郑重的叮嘱道,“解毒的过程中,无论发生何事,王爷都万万不能分心!贫僧会竭尽所能让您的损耗减小。”

    “多谢大师。”风铎说完,便闭上了眼睛,集中精神。

    慧岸大师左手运起内力,从风铎掌心的伤口上引了一条血线,源源不断的输送进了苏墨儿的掌心中。

    右手点了苏墨儿的几处穴道,为她疏通着经脉的同时,也让风铎的血溶进了她的血脉中,压制住她体内的诅咒。

    风铎眉宇微蹙,脸色,渐渐苍白起来。

    慧岸大师暗道不好,苏墨儿中的诅咒,比他预计的要深的多,再这样下去,绝对会给风铎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蓦地,苏墨儿一口黑血突然吐了出来,小脸煞白,眉头也紧紧的皱着,显然是承受了极大的痛苦。

    风铎睫毛一颤,心脉顿时有些不稳!

    慧岸大师急忙提醒道,“王爷不可分心!”

    风铎瞬间想到了慧岸大师之前的嘱咐,立即屏气凝神,强行压下了胸口翻涌的气血。

    慧岸大师松了一口气,手上动作不停,更快的疏通着苏墨儿的经脉。

    片刻,苏墨儿又忍受不住的吐出了一口黑血。

    慧岸大师知道这是正常的现象,只是风铎还是忍不住担心,气血慢慢上涌,喉间已是腥甜一片。

    风铎催动内力,逆行了气血,这才稳住了心神。

    一炷香后,慧岸大师收回了内力,血线瞬间便断了。

    此时风铎的脸色,比起苏墨儿还要苍白上几分。

    “王爷可以睁开眼睛了。”慧岸大师温和的声音传了过来,“接下来,贫僧要催动王妃体内的冰蚕魄,请王爷在身后扶住王妃。”

    风铎慢慢的睁开眼睛,眨了眨,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东西。

    他凭着感觉扶好了苏墨儿,对慧岸大师微微点点头,道,“开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