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在明心小筑住了近半个月,都没见风铎来这里。

    先前几天,她还能悠闲的观观景,喂喂鱼,可后来,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被她走遍了,便越发觉得这里实在是太过冷清。

    苏墨儿让月碧找来了当世较为有名的几本医书,她就窝在屋里,苦苦钻研了一番。

    等书看完了,她就更觉无聊。

    月碧时不时的弄些稀罕的玩意儿来给她解闷,苏墨儿也顺便从她口中了解了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

    只是,每次问起风铎,月碧总是躲躲闪闪的,故意转移话题。

    次数多了,苏墨儿也就不问了,可心下却总是有种莫名的沉重。

    再过了六七天,还是不见风铎出现。

    苏墨儿缄口不提风铎的事,每天都是抱了琴,在扶桑花海中央的小亭中一弹便是小半天。

    她在音律上的造诣实在不敢恭维,每次见她抱着琴去花海,月碧二话不说,绝对会躲的远远的!

    这琴是苏墨儿从风铎的书房中‘借’来的。

    因这琴太贵重,当初苏墨儿说要学琴的时候,月碧死活都不愿意,生怕碰坏一点,被风铎责怪。

    这个,可是风铎的母妃留给他的。

    最后苏墨儿妥协了,说只要让她弹一曲,月碧能全部听完,就不再打琴的主意。

    月碧本以为苏墨儿是大家闺秀出身,弹琴就算再差,也多少会一点点,于是很爽快的,点头答应了!

    结果苏墨儿还没弹到一半,她就躲出去了!

    这琴,苏墨儿便顺理成章的搬了出来,且再三保证,用完绝对会毫发无损的送回来。

    最近她实在是无聊至极,偶尔心情不错就叫来几个丫鬟小厮,听她弹琴。

    只是,没有一个人能全部听完,都是刚一开头,就跑光了。

    苏墨儿觉得自己受打击了,玻璃心碎了一地。

    每天吃饭的时候,那幽怨的小眼神都不住的瞥向月碧。

    月碧一脸淡定,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东西,就立即消失。

    某爷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苏墨儿趴在小亭中间的石桌上,小脸恁恁不平的看着一旁的古琴,眼神要多哀怨有多哀怨。

    风铎忍不住好笑,走过去,直接坐在了琴的前面。

    纤长的手指轻轻的在琴弦上拨弄了一下,便发出了清脆悦耳的声音。

    苏墨儿呆愣了一瞬,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风铎,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的出现。

    风铎心情颇好的勾起了唇角,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调侃道,“怎么,见到本王高兴傻了?”

    苏墨儿,“……”

    “墨儿这是想要学琴?为夫教你可好?”风铎见她没反应,便岔开话题说道。

    苏墨儿唇角抽了抽,看到他那正经无比的神色,真的想一巴掌拍上去!

    为夫?这货……他们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

    风铎见她还是没反应,顿时有些无奈,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不会真的被吓傻了吧?”

    苏墨儿没好气的挡开他的手,“你才傻了!”

    “怎么了?看来本王的王妃最近很无聊啊。”他刚才见到月碧,月碧跟他稍微提了提最近发生的事情。

    看来这丫头是在这里憋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