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勾了勾唇角,不置可否。

    “你这些日子都在做什么?”苏墨儿疑惑的问道。

    若单单是风穆的事情,不应该会耽搁这么长的时间。

    风铎垂首轻轻拨弄着琴弦,淡淡的说道,“就快要到秋狩的时节了,本王最近都在军营待着。”

    “秋狩?”苏墨儿有些好奇,“是狩猎吗?”

    “算是吧。”风铎想了想,解释道,“秋狩不止是狩猎,也是对将领和军士的考核。”

    苏墨儿点点头,这个,有点像是现代的阅|兵仪式。

    “你是王爷,怎么也要到军营去?”她有些想不通。

    “本王手里可是握着风澜四分之一的兵权,大部分的士兵都驻守在边陲,帝都中只有这一小部分兵。到秋狩之时,本王只能靠他们来撑门面了。”

    “是这样……”苏墨儿稍一停顿,突然想到那件很棘手的事,“风穆的事情都解决了么?”

    风铎抚琴的手指一僵,也没抬头看她,沉声说道,“解决了。”

    “那就好。”苏墨儿心下松了一口气,风穆在三王府,对风铎来说始终是个隐患。

    这个隐患还是因她而起,她可不想让风铎受到什么牵连。

    “你很担心他?”风铎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复又微微低头,指尖的音符却变得有些凌乱起来。

    “我才不会担心那种小人!”苏墨儿嗤之以鼻,“我只是想,他在王府,始终不安定。”

    风铎一愣,唇角不住的向上勾起,心渐渐平静下来,连指尖倾泻出的旋律都显得轻快。

    一时静默,只有悠远的琴声,时缓时快,时婉约时壮阔,听的人心都忍不住跟着起起伏伏。

    “风穆在本王跟你去慈光寺的那天,便让小七给送走了。”风铎眼中带着些许嘲讽,说道,“那些人仗着本王不在王府,就直接闯了进去。结果可想而知。”

    苏墨儿唇角微抽,这厮真心很腹黑!

    那些人没在三王府找到风穆,自然就理亏。

    到时事情闹到皇上面前,那就真的热闹了!

    “你当初急着赶回去,就是为了处理这个?”

    “嗯。当时那些人硬闯王府,背后可是有人撑腰的!本王自然要趁热打铁,再给这锅里加一瓢沸水!”一丝疯狂从风铎的眸子中一闪而过。

    苏墨儿眼尖的看到了他眼中的疯狂,那是一种想要毁天灭地的决心!

    私闯王府的‘那些人’,她们的身份,她早先也猜测过。

    无非是那些在乎风穆的人,不是他的母妃,就是他的妻子,或许都会有。

    她们的地位已经是很高了,这么一说,她们背后的靠山很可能就是……皇上!

    苏墨儿突然有些心疼风铎。尽管她自己也是个孤儿,但至少她有一个疼爱她的师傅一直陪着她。

    可风铎却什么都没有,只能靠自己一人苦苦挣扎着生存在这处处陷阱的皇宫!

    单是这一件事,就能看出皇帝对他有多不重视,能默许人随便进入他的王府!

    结果在王府中连风穆的影子都没见到,真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ps:宣群哟,本文的读者群,群号216060329。喜欢本文的亲都进来吧,欢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