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没找到风穆,那他们私闯王府之罪,可有受到惩罚?”苏墨儿问道。

    依风铎的性子,这件事情岂会如此轻易的善罢甘休。

    风铎右手猛然按住了颤动的琴弦,冷笑道,“本王的好父皇怎么会忍心因为一个庶子去伤害他最宠爱的贵妃呢!”

    苏墨儿听的微微蹙眉。

    她之前也从风麒那里听说过,皇帝对风铎并不上心,如今看来,皇帝是完全不在乎他这一个儿子!

    风铎对上苏墨儿眸中的心疼,心下一暖,只觉得当初为她做的所有的事都是值得的。

    那****逆行气血,昏迷过去,醒来后便收到了聂毅的传信。

    赶回王府的时候,风穆的母妃卓贵妃刚把三王府彻底的搜查了一遍。

    只是没想到,他那从未踏入过他府邸的父皇竟然也在!

    免不了的一番周旋,最后那高高在上的父皇也只不痛不痒的教训了卓贵妃几句。

    可当他们正想离开,一名侍卫突然来报,说已找到二王爷。

    皇帝问起,那侍卫吞吞吐吐的说道,二王爷正跟爱妾在别苑……

    侍卫没再继续说,但大家心里都清楚,若风穆在别苑无事,早就来见皇帝了。

    这种情况,也只能是风穆正跟爱妾在别苑的床上温存着。

    皇帝的脸色瞬间就有些铁青,带着一身怒气的就离开了三王府。

    风铎跟苏墨儿提起这件事,苏墨儿也忍俊不禁。

    皇帝永远凌驾于人上,今次,也算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风铎根本无需多说,孰是孰非一目了然!

    “后来,本王听说,风穆被父皇禁足一月,面壁思过。”风铎说起那日的事情,一时情操大好,算是出了口恶气。

    “这也是他活该!”苏墨儿忍不住眉眼弯弯,一想到风穆一脸黑沉的样子,心下就很快意!

    风铎温柔的笑看着苏墨儿,他其实没敢告诉她,皇帝走了之后,他就再次支撑不住的吐血晕厥,直至昨天才醒来,今天便迫不及待的来了这里。

    慧岸大师说他的经脉因为气血逆行,已经受损,半年之内不宜再使用内力,只能慢慢调养。

    “墨儿,你……”风铎心中很是纠结,犹豫着该不该说那句话。

    “我?我怎么了?”苏墨儿不解的看着风铎,从认识他开始,似乎从没见过他这样。

    “你,你还想着要离开吗?”

    苏墨儿愣了愣,颇为无奈道,“想是想,可是……”

    “什么?”风铎的心微微提起,生怕她说要再离开,他是真的不知道再用什么能留住她了。

    “可是……”苏墨儿眉梢上挑,故意的拉长尾音,悄悄观察着风铎的神色。

    几息后,她竟然从他那俊脸上瞧出了几分紧张!

    “我……”

    “等下!”苏墨儿正要继续说,风铎却突然打断道,“墨儿,这次帮你解毒,也算是本王间接救了你一次。本王也有一事需要你帮忙,等事情过了,若你还想走,那本王……就不会再拦你了。”

    “好。”苏墨儿点头,应的很爽快。

    风铎却是直接怔住了,默了半晌才道,“你还没问本王是何事,就不怕本王把你卖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