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都被你卖过好多次了,多这一次又何妨?”苏墨儿半真半假的说道。

    “放心,只是让你秋狩的时候陪本王一起去围场。”风铎道。

    “嗯?”苏墨儿疑惑,“女人也可以参加狩猎么?”

    “当然。”风铎肯定的点点头,“风澜国从不缺乏女将,当朝也有几位巾帼英雄。”

    苏墨儿顿时来了兴致,“好,我答应你!”

    她在这明心小筑住了半个多月,都快要发霉了,早就想去外面看一看,只是月碧一直拦着!

    风铎唇角微弯,不忘提醒她,道,“秋狩那日,许多世家公子,小姐都会参加。你一定要跟紧本王,别离开本王的视线。”

    “……”苏墨儿默默无语,被看管着,还怎么尽兴?

    风铎看出她的幽怨,无奈的叹了口气,“到那一日,肯定会热闹非凡,任何意外都可能发生,你待在本王身边,至少本王可以保护你。”

    苏墨儿愣了愣,随即,小脸有点发红。

    真的是很尴尬啊!为毛她总是把这厮往坏处想呢?

    风铎轻笑一声,问道,“你刚刚想说什么?”

    “嗯?”苏墨儿一时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见风铎仍目不转睛的盯着她,这才想到刚刚被他打断的话。

    “我本来是想离开王府的,可是我想了想,离开这里我还真的没其他地方好去。要是你不嫌弃,可不可以让我在这里多住些时日?”苏墨儿暗暗的看着风铎的表情。

    不知为什么,从刚才她就觉得,风铎很是奇怪!

    风铎心下一喜,他正愁秋狩之后,再用什么把她留住,却没想到,她自己倒是先提出来了。

    “你想住多久便住多久,本王一个三王府还是能养得起你的。”风铎轻咳一声,悬着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苏墨儿突然凑到了风铎的面前,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神色颇为认真,“风铎,你是不是喜欢我?”

    她方才发现,在听到她要留下的消息时,风铎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风铎的凤眸中划过一丝惊讶,看着她近在咫尺的小脸,耳根微微发热,不自觉的别开了脸。

    苏墨儿“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戏谑道,“开个玩笑还这么认真,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真的喜欢上我了。你不是有那么多姬妾吗,怎么还这么纯情的。”

    苏墨儿笑了半晌,根本停不下来。

    风铎恼怒瞪她,这死丫头竟然连他也敢调戏!

    “不许再笑了!”风铎恶狠狠道。

    苏墨儿完全不受他威胁,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风铎磨牙,心底有些窘迫,郁郁难消。

    他几乎快要脱口而出,他是真心喜欢她!

    所幸,理智还在。最关键的时候没有把话说出口,否则,她恐怕会直接被吓跑!

    苏墨儿缓了口气,笑声刚一停下来,想到风铎刚刚的模样,还是忍不住的,再次笑开了。

    风铎气结,伸手便把她拉进了怀中,趁她呆滞的那瞬间,低头,直接吻上了她的双唇!

    苏墨儿大脑一片空白,傻傻的睁着眼,任由风铎在她唇瓣上为所欲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