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衍见此,脸色有些难看,训斥道,“墨儿,不得无礼,那个位置也是你能做的吗!快到为父身边来。”

    苏墨儿勾了勾唇角,柔柔笑道,“父亲莫不是忘记了,女儿早已嫁入三王府,现在可是三王妃!”

    苏衍立即沉了脸色,“墨儿,为父已纵容你胡闹了这许多时日,你与三王爷虽有三媒六聘,但却未曾拜过堂,怎敢以王妃自居!”

    风铎不急不缓的抿了口茶,“苏将军说笑了,墨儿的名字早已写在了本王的族谱之上。若将军在意拜堂一事,那本王就再择良辰吉日,给墨儿一个婚礼!”

    语气淡淡的,却自有一股霸气在里面。

    苏墨儿莫名的有些心动,不可否认,若有一个男人能为她做到这种地步,她绝对会倾心相许。

    只是她知道,这不过就是风铎随口说说而已。

    苏衍冷冷一笑,“王爷确信墨儿的名字已经在皇室的宗族谱上了么?”

    “将军此话何意?”风铎心下升起几分警惕。

    “大婚当日,皇上得知墨儿被贼人掳走后便已下旨,暂且不把墨儿的名字录入族谱,王爷不知吗?”苏衍阴冷的面容上带着明显的得意之色。

    苏墨儿看着他那副嘴脸,只觉得一阵厌恶。

    风铎眸中也是满满的嘲讽,“本王确实很好奇,父皇是如何得知墨儿被人掳走的?”

    “事关皇室颜面,微臣岂敢隐瞒不报?”苏衍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风铎凤眸眯了眯,透出几分冷厉,“将军还真是为皇室着想!”

    “呵……”苏墨儿毫不客气的嗤笑出声。

    之前她只是觉得,她与苏衍间亲情实在淡薄,却没想到他竟为了名利,连自己女儿的名声都不顾!

    既然如此,她还有什么好顾忌的!

    苏衍瞪了苏墨儿一眼,苏墨儿偏过头,不去看他。

    苏衍看苏墨儿如此态度,冷哼一声,对风铎道,“三王爷,不知现在臣是否可以带走墨儿?”

    风铎面沉似水,眸光深邃的看着苏衍,没有说话。

    苏衍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可是让他想不通的是,苏衍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带走苏墨儿!

    “苏衍?你真是让我无比恶心!”苏墨儿突然开口,同时惊了所有的人。

    苏衍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拍案而起,震怒道,“苏墨儿!你这个孽障!你刚刚是在说什么话!”

    “说人话,听不懂么?”苏墨儿站起身,直视着苏衍的目光,一字一顿的说道,“苏衍,你口口声声以父亲自称,可你扪心自问,这十几年来,你可有对我尽过一天作为父亲的责任么!”

    “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跟我这么说话!”苏衍几步上前,抬起手就对着苏墨儿狠狠的打了下去!

    风铎目光一厉,瞬间把手上的茶盏掷了过去,正打在苏衍的手腕处!

    一杯滚烫的茶水,霎时浇在了苏衍的手背上。

    苏衍吃痛,连忙缩回手,目光阴狠的盯着风铎。

    “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风铎把苏墨儿拉到身边,担心的问道。

    苏墨儿看着他的目光,心下有些柔软,轻轻的摇了摇头,道,“我没事。”

    (ps:青耕小群的群号:216060329,欢迎亲们进来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