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目光冷冽的看向苏衍,“苏衍,你若敢伤她一分,本王定叫整个将军府从帝都消失!你要是不信,大可以试上一试!”

    “你!”苏衍气的脸色发青,说不出话来。

    风铎俊颜上满是认真,郑重说道,“你最好给本王好好记住,墨儿她是本王的王妃,唯一的王妃!下次再见面,莫要忘记给她行礼!”

    苏衍双眼通红,目光凶狠的怒视着风铎,拳头握的咯咯作响。

    恰在此时,聂毅从外面走了进来,恭敬禀报道,“主子,马车准备好了。”

    “嗯。”风铎点点头,目光瞥向一旁的苏衍,直接下了逐客令,“聂毅,替本王把苏将军送出王府!”

    “是,主子!”聂毅应着,径直走到苏衍面前,道,“苏将军,请。”

    苏衍狠狠的瞪了苏墨儿一眼,心里满是不甘。

    袖子一甩,也不用人带路就气冲冲的离开了王府。

    风铎沉声嘱咐道,“聂毅,传令下去,以后没有本王的准许,不要再让他进来!”

    “是!”

    苏墨儿心里微微感动,低声道,“风铎,谢谢你。”

    风铎看向她,眸光里隐着几分温柔,“以后你不想见他,就不要见。”

    “好。”

    “耽搁这么久,也该去围场了,我们走吧。”风铎自然的牵起苏墨儿的小手。

    苏墨儿心颤了颤,耳根微微发红。

    到达围场,已近巳时。

    此时的围场已经算是热闹了。大大小小的马车占据了东北一角。显然今日来的,不止皇室宗亲。

    风铎先行一步去和他的士兵汇合,临走前交代月碧和云帆,务必要好好保护苏墨儿。

    苏墨儿坐在马车里,听着外秒嘈杂的声音,无法静心。

    直到月碧说时间差不多了,这才下了马车,向一侧的看台走去。

    早就听月碧说过,这秋狩是风澜皇室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皇帝会借此机会考核皇子的能力,能力最强者,皇帝便会许给他一个承诺。

    以往每年,皆是风铎夺得头筹,皇帝也依言实现了承诺。

    月碧稍稍提了提去年秋狩的情景,说到最后风铎获胜的奖励,表情就有些古怪了。

    苏墨儿旁敲侧击,才知道了那个奖励是什么!

    去年,风铎向皇帝求的,竟然是她!

    苏墨儿一时无言,半晌才回过神来。

    月碧和云帆护着苏墨儿来到了看台上她的位置,周围已经坐了几位衣着华丽的妇人。

    而不远处,另一边看台上,则三三两两的聚了些稍年轻些的公子小姐。

    等她坐定,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她的身上。或嫉妒,或艳慕,看的苏墨儿微微有些不自在。

    见她们入座,很快便有丫鬟送了茶水过来。

    月碧凑到苏墨儿耳边,悄声道,“王妃,这一处看台上坐的其他人,都是各个王爷的王妃。另一边比较热闹些的,是各位大臣家的小姐,公子。王妃不必太在意他们的眼光。”

    苏墨儿点点头,抬眸看向了前方宽阔的场地。

    这里似乎只是从围场划分出的一部分,大概是专门用来考核兵士和皇子的。

    听风铎说,等过了考核,就是自由狩猎的时间,最后谁打到的猎物多,谁就能获胜。

    苏墨儿仿佛一直在场中搜寻着什么,神情很是专注。

    耳边,突然传来一道略带兴奋的声音,“三嫂,你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