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看过去,风麒正站在不远处朝她招手。

    他穿了一身稍显厚重的盔甲,稚气未脱的俊逸容颜在盔甲的映衬下,平添了几分刚毅。

    “小七。”苏墨儿有些惊讶。

    看他这副装扮,今日必然也是要大展身手了!

    旁边的人,或多或少的投来些异样的目光。

    风麒却浑然不觉般的大步向她走来,直接坐在了她身边的位置上。

    云帆给他添了一杯茶,风麒端起来便一口饮尽。

    抱怨道,“都到九月了,这天气还不见凉爽,热死小爷了!”

    苏墨儿唇角抽了抽,淡淡道,“你穿这么多,不热才怪。”

    “也对。”风麒尴尬一笑,突然有些严肃的凑到了苏墨儿面前。

    低声说道,“三嫂,三哥让我跟你说一声,今天,林初雪和风穆都会来,你小心些,尽量不要跟他们接触。”

    “嗯,我知道。”苏墨儿点头应下。

    即使风铎不提醒她,她也不会主动去招惹那两个人。

    每次见他们都没好事,她干嘛要去自找麻烦。

    “若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就让云帆她们去找我三哥。三哥就在那边。”风麒指了指西南方向。

    苏墨儿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远远的,见那熟悉的身影着了一套银白色的盔甲,指挥着他面前的兵马,原本卓然的风姿,此时竟透出一种统领三军的霸气来。

    “三嫂,三哥是不是很有大将风度?”风麒的口气中带了些自豪,“想当年,三哥驰骋疆场,那才叫所向披靡,无人能敌!所过之处,敌军皆是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嗯?”苏墨儿小脸上满是惊愕,好奇问道,“风铎曾经上过战场?”

    “是啊。三嫂不知道吗?”这个,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事情,她怎么会不知道?

    “我常年待在将军府里,对外面发生的事知道的不多。”苏墨儿解释道。

    在她的记忆里,她整天都待在那个荒凉的院落里,除了几个经常给她送东西的丫鬟之外,见到的人还真是少的可怜。

    “原来如此。”风麒也想到了苏墨儿未出嫁之前的境地,继续说道,“三哥从十三岁便去了边陲之地,直到三年前才回来。”

    十三岁?在现代,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都还需要父母的照顾,风铎竟然这么小就要上战场?

    苏墨儿看着那个在阳光下闪着银色光芒的身影,心底不期然升起了一种莫名的情绪。

    骤然,一阵急促的号角声响了起来。

    风麒匆忙的站了起来,“三嫂,父皇要来了。你自己多加小心,等考核结束了,三哥就会过来的。我也要先去准备了。”

    说完,也不等苏墨儿回答,就急匆匆的离开了座位,朝着西南方向而去。

    “皇上驾到!”洪亮的通报,一声声响彻整个场地。

    所有人瞬间都安静了,恭恭敬敬的朝着皇帝的车驾跪了下来。

    苏墨儿愣了愣,云帆见此,连忙扯了扯她的衣袖,“王妃,快点向皇上行礼。”

    苏墨儿反应过来,学着别人的姿势,也别扭的跪了下去。

    她这辈子除了师傅,还从未向别人下跪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