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一双凤眸微眯,沉声道,“小七射箭的时候,风穆做了些手脚。”

    “那,小七他……”苏墨儿心下不解。

    他既然已经看出来了,为什么不出声揭穿风穆?

    风铎自然懂她的意思,却只是淡淡的说道,“且不说父皇会不会听本王的一面之词,单说小七的警惕,这一次本王帮了他,下一次本王不在的时候呢?他自己又要如何?”

    “那就任由他欺负小七吗?”苏墨儿明白他这是为风麒好,但还是有些气愤,风穆那个混蛋,明明不应该得到这个第一的!

    “这个世界,本就被那么公平。”风铎唇角勾起,眸子里满是邪魅之色,“慢慢看着,下面可是会更精彩的!”

    苏墨儿郁闷的点了点头,也不再询问,只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场中的形势。

    第一项考核结束,紧接着就是第二项考核,近身战!

    所有人都是随机抽签,来决定自己的对手。

    参加考核的共有十二位皇子,先由在第一项中前六位胜出的皇子上前抽签,两两对决,直到最后一位胜出。

    第一轮对决基本没有悬念,风麒轻轻松松的就打败了对手。

    “看来小七心里怨气也很深啊。”风铎幽幽的说道。

    苏墨儿也看的出来。风麒的每一招每一式都带着怒气,但却总在关键的时刻收手。

    这近身战的规则就是,点到为止,不可伤人。毕竟被考核的都是皇子,身份尊贵非常,绝不能出一点差错。

    风麒有气无处发,又要顾及着规则,心里的憋闷可想而知。

    十二个人留下六个人,再由三个人抽签,选对手对决,到最后只剩了三个人。

    风麒,风穆,还有一个是四皇子,风扬。

    苏墨儿看的很是专注,风铎则甘心坐在一旁,为她解说。

    看到最后的局势,苏墨儿也悄悄替风麒捏了把汗。

    按规则,应由第一项考核排名最靠前的一位皇子,从另外两人中选择一位对手来对决。

    胜出的一位,再与最后一位对决,从两人中选出最强者。

    “风穆一定会选小七的!”苏墨儿有些紧张,她不了解风麒的实力有多强,不知道他对上风穆那个卑鄙小人又会有几分胜算。

    风铎却挑了挑眉,笃定道,“若本王是风穆,本王会先选择风扬,把风麒留到最后!”

    “风麒明显比风扬更强上一些,风穆应该会趁着自己的力气还没耗光,先打败风麒,再去对付风扬。”苏墨儿根据先前的观察,缓缓说出了她的想法。

    “就是因为这个,风穆才不会傻到先选风麒。他摸不准风麒的实力,不会轻易去挑战他。风扬虽然在皇子里也算是佼佼者,但与风穆根本不能比。风穆可以很轻易的战胜他,不费太多力气。”

    顿了顿,风铎俊颜上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意,反问道,“如果是你,你会不会选择,在最后战胜最想战胜的对手?那种留到把猎物留到最后,再绝杀的感觉,才是风穆最想要的!”

    苏墨儿唇角微抽,无语的看着风铎。

    果然只有非正常人才能理解非正常人吗?

    这思想,真是太邪恶了!

    就如同猫捉老鼠一般,猫把老鼠逼到死角,却不直接扑上去咬死,而是先戏耍一番,再一口一口的吞之入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