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风铎对风扬拱了拱手,谦卑道“这一局,便由四弟先来如何?”

    风扬神情泰然,“二王兄请。”

    两人摆开架势,随着发令官一声令下,便缠斗在了一起。

    苏墨儿听风扬开口说话,就总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此刻看风扬的一招一式,多数都是在防御,而非攻击。

    风穆自然也看出来了,出手的招式更加凌厉了些。

    蓦地,风穆一掌击向了风扬的前胸,风扬身体瞬间后仰,疾退了数米。

    趁风穆还未反应过来,身形迅速的移动到了他背后,猛地发出一记掌风,毫不客气的击中他的背心,风穆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苏墨儿稍稍吃了一惊,“风扬的实力……”

    风铎似是早就料到会有此结果,淡淡道,“他并不输于风麒,只是志不在此。”

    “嗯?”苏墨儿云里雾里的,愈加混乱了。

    之前的几场对决,风扬表现的都平常,可刚刚击中风穆的那个掌法,使的却很强劲!

    “风扬自小体弱,父皇把他送去了琼华宫,跟随宫主习武。本王也不知道他的武功到底修炼到了何种境界。之前的几场比试,他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现在看来,他应该比风穆要强上一些。”风铎解释道。

    苏墨儿点点头,心下了然。

    说话间,场上的形势却完全转变了。

    风扬一着不慎,被风穆一个擒拿,锁住了咽喉。

    两人收了手,风穆脸上难掩得意之色,道,“四弟,承让了。”

    风扬丝毫看不出输掉的挫败,仍旧是一脸的淡然。

    风穆休息了片刻,就继续最后一场对决。

    风麒心里本就憋着气,此时对上风穆,完全爆发了。

    一招连着一招,丝毫不给风穆喘息的机会。

    风穆见此也发了狠,瞅准机会,就变被动为主动,拼尽全力的攻击着风麒。

    周围看台上的众人也感觉到了不同寻常,都三三两两的凑到一起,低声谈论起来。

    皇帝脸色沉了沉,不轻不重的咳了一声。

    所有人,立时安静下来。

    场上两人打得热火朝天,偏偏他们实力还不相上下,一时胜负难分。

    只是,渐渐地,风穆摸清了风麒的路数,抓住机会,看准风麒身前的一处破绽就袭了上去。

    却不料,他刚碰触到风麒,腿一软,竟直接跪在了地上。

    风麒诧异的看着风穆,随即,语气带了些嘲讽,调侃道,“二王兄这是自己认输了?”

    风穆脸色顿时铁青,目光阴鸷的盯着风麒,愤愤的站起身来,咬牙道,“你敢使诈!”

    风麒无辜的瞅着他,“二王兄怎么能这么冤枉我?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我什么都没做,你自己就给我跪下了。我也正好奇呢。”

    风穆一口气郁结于心,双眼都要冒出火来。

    风麒笑吟吟问道,“还要继续吗?”

    “来吧!别以为你用这种见不得光的手段,本王就会怕了你!”风穆再次摆开攻击的架势。

    风麒撇了撇嘴角,讥诮道,“要说耍手段,小爷还真是不及你万分。这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怎样?滋味如何?”

    “你!”风穆怒火更盛,右手紧握成拳,直击风麒面门。

    风麒快速的移动着脚步,轻轻松松的就躲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