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眉头一皱,对身旁的内侍吩咐道,“小青子,你去场中看看,风穆说的是否属实。”

    “是。”小青子领命,便去场中仔细寻找了一

    只是,风穆和风麒两人打斗的太激烈,场中满是尘土,寻找起来很是费力。

    小青子找了半晌,才堪堪找到几颗不太破碎的花生,呈到了皇帝面前。

    皇帝脸色当即就沉了下来,怒道,“风麒,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风麒看了看那几颗花生,不敢置信的问道,“父皇仅凭几颗花生,就要定儿臣的罪吗?父皇怎么不想想,众目睽睽之下,儿臣要怎么去使暗器?”

    “比武场早就被清理过,怎么会无缘无故出现花生?莫非七弟还有他人相助?”风穆嘲弄的看着风麒,眼里满是得意。

    风麒扯了扯唇角,也不搭话,反而在身上翻了一翻,取出一个荷包来。

    “小青子,你过来,把这个帮本王交给父皇。”风麒一脸的云淡风轻。

    “里面是什么?”皇帝不解的看着那个荷包,也弄不清风麒想要做什么。

    风麒淡淡道,“父皇看看便知。”

    “小青子,去拿过来。”

    “是。”小青子走到风麒身前,正要从他手中拿过荷包。

    风麒却突然惊道,“小心些!它下面破了个洞。

    “是,七王爷。”小青子小心翼翼的接过荷包,递到了皇帝面前。

    皇帝也听到了风麒方才对小青子说的话,就直接在小青子的手中打开了荷包。

    刚毅的脸上,明显划过一丝诧异,“风麒,你对决还带着这个做什么?”

    风麒俊脸微红,羞涩道,“儿臣上场前腹饿难忍,就带了些花生在身上,谁知荷包竟坏掉了,场上的那些,应是从这里面掉落的。只是没想到,二王兄他……”

    “父皇,儿臣没有说谎,真的是……”

    风穆的话还没说完,风麒突然打断道,“二王兄是输不起吗?若照二王兄的说法,本王第一项考核失败,莫非也是因为二王兄做了手脚?父皇是不是还要让人去看一看本王射中的箭靶?”

    风穆脸色一变,转眼就恢复正常,只是心下很是慌乱。

    皇帝不满的瞪了风穆一眼,威严说道,“好了,这件事情确实是风穆的错,等秋狩过后,就继续在二王府中修身养性吧!朕宣布,第二项考核,风麒胜!”

    “谢父皇!”风麒躬身谢恩,起身时,悄悄对风穆挑了挑眉,即径直走向了风铎和苏墨儿那处。

    风穆目光阴鸷的看着风麒的背影,袖中,手掌紧握成拳。

    苏墨儿见风麒坐到她对面,眼神诡异的审视着他们三个,“你们……是不是在上场之前就商量好了?”

    不然,风麒为什么会带着花生上场?这个,太巧了吧!

    “三嫂不觉得此计甚妙吗?”风扬温然笑道。

    “当然!”苏墨儿赞叹道,“看到风穆那货不好过,姐觉得心情十分舒畅呐!”

    风麒猛点头,他也深有同感。

    听到风穆被禁足,简直比听到自己夺得头筹还要兴奋。

    不一会儿,皇帝便下令让众人去准备,一刻钟后进入围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