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到围场,众人便分散了开来。

    因风穆和风麒各占一项考核的头名,皇帝许诺,谁在此次秋狩中打到的猎物最多,谁就是今次的胜者。

    风麒自然不会让风穆占到便宜,依照往年的经验,一进围场他就跟风扬直奔猎物最多的区域。

    风铎也把月碧和云帆派过去帮他们,身边只留了聂毅一人。

    苏墨儿不会骑马,看着他们一个个都英姿飒爽的坐在马背上,羡慕的不行。

    “我们找一片空地,你教我骑马怎样?”苏墨儿满脸期待的瞅着风铎。

    风铎不忍心拒绝,只是,这里实在不是学骑马的好地方,“等过了秋狩,本王带你去马场学骑马。”

    围场中,除了先前用来考核的那片场地,基本都被树木占满了。

    而且他们在林中狩猎,万一被流箭伤到又该如何?

    往年他一个人倒是无所谓,可现在,他身边有了苏墨儿,他要尽心的去保护好她。

    苏墨儿听到他的话,点头答应下来,说道,“好。”

    聂毅把马牵了过来,风铎摸了摸它的头,随即便纵身跃上了马背,对苏墨儿伸出手,温声道,“先上来,本王带你去林中转转。”

    苏墨儿微一犹豫,就把手放在了风铎手心。

    风铎扬起唇角,紧紧的攥着她的小手,稍稍用力,就把她拉到了马背上。

    身|下,马儿不安的躁动了一下,苏墨儿顿时有些紧张的绷紧了身体。

    风铎轻笑一声,环过她的身体,握住了缰绳,凑到她耳边说道,“放松些,有本王在不会有事的。”

    他呵出的气,全都喷在了苏墨儿的后颈。

    苏墨儿缩了缩脖子,耳根通红。

    风铎心情颇好的骑着马,慢慢行走在林间。

    他选的这条路,基本都是没有人来的,偶尔传来几声鸟鸣,显得很宁静。

    风铎很享受这难得的平静,苏墨儿也微微闭了眼,感受着林间清新的空气。

    她脑中突然浮出四个字——岁月静好,大概说的就是这样。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她能离开这充满着是非的帝都,找一处不大的小城,和心爱的人过着平和的日子……

    “风铎,你说,皇家会有真情吗?”苏墨儿突然问道。

    风铎脸色一僵,随即有些嘲讽般的,冷笑道,“真情在这里,可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母妃等了父皇一生,日日盼着他能来看她,可直到临终前,都未曾见到父皇。

    苏墨儿怔了怔,“那你就没想过找一个心爱的姑娘,共度一生吗?”

    “本王……”风铎眸光轻闪,差点就要脱口而出,说出自己对她的心意。

    “嗯?怎么了?”苏墨儿疑惑。

    风铎试探般的反问道,“如果再让你自己选一次,你还愿不愿意嫁给本王?”

    “当然不愿意!”苏墨儿回答的斩钉截铁。

    让她每天生活在一个充满着阴谋的环境里,她绝对会发疯的!

    风铎的心瞬间凉了半截,半真半假的玩笑道,“就这么厌烦本王吗?”

    “不是啊。并不是因为你。”苏墨儿坦诚说道。

    风铎眉梢一挑,心随着她的几句话一升一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