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初雪愕然的看着风穆,脸色惨白如纸。

    风穆顿了顿,讥诮道,“你自己妒火攻心,想谋害三王妃,还诬赖本王,这罪过……可是要株连九族啊!”

    “风穆!你这个小人!明明就是你让我做的!”林初雪怒极,挣开聂毅的手,就朝着风穆扑了过去。

    风穆脸色一沉,毫不留情的一掌打在了她的胸口。

    林初雪猛地吐出一口血,无力的跪倒在地上。

    风铎和苏墨儿站在一旁,只静静的看着,谁都没有阻止。

    她自己自作自受,也该她受些教训!

    风穆看都不看地上的林初雪一眼,转头笑问风铎,“三弟胸怀宽广,应该不会信这疯女人所说的吧?”

    风铎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直接说道,“本王确实信了她的话。”

    “噗……”苏墨儿闷闷的笑出声来。

    风穆脸色一僵,完全没料到风铎如此不顾他的面子,接下去的话,也不知怎么开口。

    风铎看向地上的林初雪,淡淡道,“林初雪,看在往日的情分上,本王放你一马,若你还是不知悔改,本王就绝对不会再留情面!”

    林初雪缓缓抬头望向风铎,眼里满是泪水。半晌,才慢慢站起身,蹒跚着离开了这里。

    “墨儿,我们回去吧,小七准备的应该差不多了。”风铎拉起苏墨儿的小手,即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聂毅牵着马,默默地跟在他们身后。

    “等等!”

    刚走出几步,风穆突然出声叫住了他们。

    “你还想说什么?”风铎漠然问道。

    “今天早上,本王从苏将军那里听来一个消息,不知是真是假,特来问问三弟。”风穆语气略带嘲讽,面上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风铎皱了皱眉,“什么消息?”

    “苏将军说,墨儿的名字并未录入皇室族谱,还算不上是三王妃。可有此事?”风穆试探问道。

    “是有此事,那又如何?”风铎挑了挑眉。

    “既然她并不是三王妃,那便还是苏将军的女儿。”风穆笃定道,“若本王今次夺得秋狩的头筹,定会让父皇为我和墨儿赐婚!三弟,可要做好准备啊!”

    苏墨儿小脸阴沉似水,咬牙切齿的盯着他,“你做梦!我就是死也不会嫁给你!”

    风铎嗤笑一声,伸手把苏墨儿拉进了怀里,说道,“我与墨儿早有了夫妻之实,你现在去求父皇赐婚,是否太可笑了点!”

    “本王不在乎!本王跟你的目的可是一样的!”风穆阴鸷笑道。

    苏墨儿一听到他说话,就觉得厌恶至极。

    风铎却突然岔开话题,问道,“风穆,苏将军有没有说,他今晨已经去了三王府?”

    风穆一怔,“你对他说了什么?”

    “你觉得本王应该说些什么?”风铎戏谑的反问道。

    “你不肯放苏墨儿离开?”风穆有些疑惑,不敢确定的问道。

    苏衍去三王府,必定也是为了把苏墨儿带回去,照目前这情况来看,苏衍很可能是想借他的手,来带走苏墨儿!

    风铎冷哼一声,不屑道,“她是本王的王妃,凭什么要让她离开?要离开的,只有那些多管闲事的人!”

    这个多管闲事的人,说的,自然就是苏衍。

    “你们最好给本王记住,本王的王妃只有苏墨儿一个!以前是,现在是,今后,也会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