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呆了一呆,看着风铎,有一刹那的恍惚。

    风铎俊颜上的表情很是认真,说出的话,也很是肯定,差点就让她以为他说的是真的!

    “既然如此,那就让父皇来决定吧!”风穆毫不掩饰的看向苏墨儿,眼中满是阴霾,“苏墨儿,我是志在必得!”

    风铎嘲讽道,“风穆,你都已经沦落到要抢别人妻子的地步了么!”

    “你!”

    “风铎,我们走吧。”苏墨儿打断他们的话,淡淡说道。

    她是一刻都不想看到风穆,真正让她无比恶心!

    风铎勾唇,温柔一笑,道,“好。”

    说完,也不理风穆反应如何,便直接抱起苏墨儿,跃上了马背。

    聂毅再次隐于暗处,跟在他们身后。这次,他更是小心了许多。

    马儿走出不远,苏墨儿突然开口道,“风铎,等秋狩过后,我想离开帝都。这样,于你于我都很好。”

    风铎脸色顿时有些发沉,只是苏墨儿背对着他没有未看到。

    半晌,风铎才问道,“你是觉得在本王身边太危险,才想着离开吗?”

    “不!不是的……”苏墨儿低声解释道,“我只是想,如果没有我,你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苏衍或许也不会再去三王府,还有风穆……”

    “你以为你离开了,他们就会善罢甘休吗?”风铎似是想到什么,冷笑一声,“你不过只是他们的一个由头,就算你没有嫁给本王,他们同样也会找其他理由来挑起事端。”

    苏墨儿眸子里闪过几分迷茫,像是在思考风铎的话。

    风铎柔声安慰道,“放心吧,这一切都交给本王,本王自有办法应付他们!”

    苏墨儿点点头,“好,如果真是因为我才惹来这么多麻烦,你一定要告诉我。”

    她不想因为她的原因,连累了别人。

    “嗯。”

    马蹄‘哒哒’的响在林间,苏墨儿突然想起了刚才他对风穆说的话,不由玩笑道,“方才你说的那些话,连我都快信以为真了!你是不是练习过很多次?”

    “如果,本王说那些都是真的,你会怎样?”

    那些话,就是他心里真正所想,根本不用花时间去练习。

    “……”苏墨儿小脸上的笑意瞬间僵住了,不敢置信的问道,“你现在才是在开玩笑吧?”

    “本王很认真!”风铎伸手拉了马缰,马儿慢慢停下来。

    苏墨儿心下重重一跳,耳根有些发热。

    阳光透过厚厚的树叶照射下来,星星点点的铺在地上,晃得她有些眼花。

    隔着薄薄的衣衫,她能清晰的感觉到身后风铎的心跳,越来越重,越来越缓。

    苏墨儿紧张的手掌都被汗水浸湿了,却也只是低着头,静默不语。

    “墨儿,本王想要与你一生一世在一起,你愿意吗?”风铎低沉的嗓音突然打破了这一方宁静,他的手掌,也不由自主的攥紧了缰绳。

    他不确定现在是不是最好的时机,若是墨儿拒绝了他又该如何?

    当年他行军打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颗心也未曾像此刻这般紧张。

    他掌控的了所有,却掌控不住他自己的心慢慢向她靠近!

    如今,只盼着墨儿能够接受他,他定会为她捧上全部的真心……

    (ps:青耕QQ:1798356681。青耕小群群号:216060329。欢迎亲们加青耕的QQ或者进群来,一起讨论本文呐。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么么哒~抱歉,刚刚章节发错,现在改过来了,谢谢亲的提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