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荷园此时已经相当热闹了,丝毫不逊于当初秋狩时的场面,朝中众臣几乎都到了。

    苏墨儿细心的留意到,那些大臣也是带着家眷一并进宫的。

    她微微皱了皱眉,心底疑虑更深了些。

    刚进清荷园,迎面便对上了苏衍和他的夫人,身后还跟了他们一双嫡出的儿女。

    苏衍看到风铎几人,原本带着笑意的脸,立即沉了下来,却还是行了一礼,“微臣见过三王爷,四王爷,七王爷。”

    “本王说过的事,苏将军是不是从未放在心上?”风铎眸光一厉,突然冷声说道。

    苏衍愣了愣,眼角余光扫过风铎身后的苏墨儿,不甘不愿道,“微臣见过三王妃。”

    “苏将军免礼。”苏墨儿上前走了两步,和风铎并肩而立,即问道,“不知……苏将军的伤是否已经痊愈了?”

    苏衍闻言,脸色瞬间黑了,咬牙道,“多谢王妃关心,臣已无碍!”

    “那就好。”苏墨儿无辜一笑。

    “哦?将军受伤了?本王怎么从未听墨儿提起过?”风铎似笑非笑的看向苏墨儿。

    “我……”苏墨儿小脸一白,立即改口道,“臣妾想,大概将军不愿让人知道他是如何受伤的。”

    风铎听到她的自称,眉峰不觉蹙了起来,心口像是压了一块大石般,闷闷的有些难受。

    “这么说来,墨儿是亲眼见到苏将军受伤了?”

    苏墨儿唇角勾起一抹弧度,美眸里满满都是嘲讽的笑意,“这是自然,父亲大人当日可是……”

    “墨儿!”苏衍骤然打断了她的话,面上假意笑道,“墨儿自从成亲之后便从未回门看看为父。若是近日有时间,不如回将军府一聚,家里的几位姨娘,都很是想念你。”

    苏衍对一旁站着的夫人及一双儿女使了个眼色,他们也跟着一起附和起来,“老爷说的对,墨儿,你许久不回来,娘亲也很想你。”

    “是,是。妙筠也是整天都在盼着姐姐和姐夫能回府。”苏妙筠杏核般的眸子泛着盈盈秋波,毫不掩饰的看向风铎,爱慕之意尽显。

    风铎目光却只是淡淡的从她身上扫过,丝毫没把她放在眼里。

    苏墨儿顿觉好笑,“大夫人说笑了,墨儿自出生以来跟大夫人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不足一个时辰。大夫人何时对墨儿如此在意了?还有……苏妙筠?我怎么从来都不记得有你这么一个妹妹?”

    大夫人一口气顿时堵在胸口,脸色青白交替,半天没说出话来。

    苏妙筠的笑意也凝固在嘴角,恨恨的剜了苏沫儿一眼。

    风铎轻挑一笑,拉过苏墨儿的小手,“多谢将军美意,不过本王想,墨儿近日是没有时间回将军府了。”

    “既然如此,微臣也就不强求了。”

    风铎身体前倾,凑到苏衍面前,仅用他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本王还未谢过苏将军……”

    苏衍一愣,不知他这是何意。

    只听风铎唇角一勾,继续说道,“送给本王一个洞房花烛!”

    苏衍猛地抬头,对上风铎那双幽深的凤眸,背脊不觉生寒。

    脑中,只剩了一个念头在盘旋——风铎知道了那日是他绑架的苏墨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