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本王不急。这笔账我们留着以后……慢慢算!”风铎邪魅一笑,拉着苏墨儿即离开了。

    苏衍看着他们的背影,袖中的拳头不禁紧紧握了起来。

    一双如鹰般凌厉的眼眸,落在他们身上,眼底充满着毁天灭地的疯狂!

    “戏演完了,可以松开了。”苏墨儿挣了挣小手,抬眸看向风铎。

    风铎毫不犹豫的放开她,冷冷一哼,“苏墨儿,过河拆桥,你用的还真是得心应手!”

    苏墨儿心下有些酸涩,没有答话。

    她只是觉得,他们既然已经说清楚了,还是不要再有什么暧昧的动作……

    风麒却在这时凑了过来,好奇道,“三嫂,你刚刚说苏衍受伤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是实在看不过去风铎对苏墨儿如此冷淡,只能转移话题,来缓解气氛。

    苏墨儿想到那晚苏衍突然倒在地上打滚的丑态,禁不住直接笑出声来。

    其实,那时叶映寒就已经表现出不同于寻常人的本领了。只是当时她并未在意,以为他不过是在暗处使的招数。

    风麒和风扬对视一眼,毫无意外的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解。

    风扬突然想到了秋狩那日,苏墨儿被人掳走的事情,试探问道,“前几天劫走三嫂的,莫不是苏衍?”

    “啊?他可是……”风麒诧异的睁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

    却看到苏墨儿肯定的点了点头,“是他。当日有人救了我,顺便教训了苏衍,所以我才知道他受了伤。”

    “原来如此。”风扬了然道。

    几人说话间,已到达清荷园设宴的大殿。

    风铎和苏墨儿坐在了下首第三个位置上,风扬坐在了他们邻座,而风麒则与他们的距离稍远了些。

    此时,下面的大臣已经到的差不多了,只有皇子的位置上空出了几个。

    过了许久,人才慢慢来齐。

    只是,下首第二个位置却是空着的。

    苏墨儿想起风穆还在禁闭中,不能来参加宴会,便觉得心底一阵舒畅。

    “皇上驾到!”随着一道尖细的声音,一身明黄色的身影,带着几分威严的踏进了大殿。

    “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卿平身。”

    “谢皇上。”

    等一切礼仪行完,苏墨儿便恭谨的坐在了风铎身侧。

    这古代的礼节,真心很让人吃不消!

    要是每天都这么跪来跪去的,她的膝盖迟早都会废掉!

    “众卿想必都已经知道,今日叫众卿来所谓何事。”皇帝面容严肃道,“秋狩那日,国师向天祈祷之时,便发现西南方向有异动。”

    “当晚国师为我风澜国卜了一卦,发现竟是妖孽将出之兆。故此,才把各位爱卿请来这里,商讨一番。”

    “皇上,这确实是一件大事。”以为年迈的大臣站了出来,忧心忡忡道,“臣以为,还是要尽快弄清楚妖孽将要出世的地方,最好能趁妖孽未成形之前,出去它!”

    “林丞相所言甚是,朕也曾如此考虑过。不知国师何意?”

    国师是跟着皇帝一起来的大殿,位置设在大皇子上位。

    听闻皇帝的询问,即站起身恭敬道,“妖孽未出,臣也不能算出它的位置。”

    “那该如何是好?”

    国师淡淡笑道,“陛下不必心忧,微臣已想出了万全之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