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不知国师有何良策?”皇帝那双浑浊的眸子骤然一亮,激动的看向他。

    国师温言道,“臣卜算到,此妖孽妖力深不可测,若真的出世,那么,即非人力可回转!”

    皇帝立即紧张起来,沉稳的脸上也多了几分焦急,“国师莫要卖关子了,还是速速说与朕听,到底有何办法可以保我风澜平安?”

    “臣前日苦思冥想,终无结果,却莫名的睡了过去。再次醒来,便发现自己竟进了一处仙境。”

    众人听到此言,一片哗然,有人相信,有人却是一脸的怀疑。

    苏墨儿唇角抽了抽,国师的神色很是正经,真心很容易让人相信这是真的。

    只是这个……实在太不靠谱了!

    这世上,真的会有神仙么?

    苏墨儿一呆,想到某只可以狐狸,瞬间淡定了。

    穿越这事她都亲身经历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只听上位上,国师继续说道,“臣在那仙境中遇到了一位仙子。仙子对臣言,她知风澜将有祸事,有心相帮。可是仙凡有别,她终归不能长留在人间。”

    “那要如何是好?”皇帝连忙问道。

    显然他是对国师所言深信不疑。

    国师缓缓说道,“臣也如是问。仙子说,若是能在人间觅得一段良缘,即可留在风澜国。对付区区小妖,自然也不在话下。”

    “好好好!如此就真的再好不过了!”皇帝朗声笑道,“我风澜国年轻才俊有的是,仙子大可以挑选一位心仪之人!”

    “皇上万福!真是天佑我风澜国!有仙子相助,定能护我风澜太平昌盛!”林丞相附和道。

    接着,所有大臣都一一站起身向皇帝道贺,对国师的赞美溢于言表。

    风铎端坐于座位上,手中握了一只酒杯,慢慢品着美酒。

    苏墨儿美眸中倒是有了几分兴致,不过,她完全就是当戏来看的!

    过了一会儿,皇帝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有些疑惑的问道,“只是,不知仙子何时才会到来?”

    “仙子那日于臣说,人间九月二十三日夜,戌时即会下凡。”国师说道。

    皇帝脸上一喜,语气却像是带了几分责备,“爱卿早就知晓仙子会下凡,怎么不提前告诉朕,害的朕担忧了好几天。”

    “是臣的错。当日辞别仙子之后,臣便醒了过来,却是躺于自己的卧房内。臣私以为那只不过是臣昏睡之间的一场梦,可今日臣竟收到了仙子的信使送来的一封书信。故,臣才敢在此时说出来。”

    国师俊颜上露出几分惋惜之色,“可惜的是,那封书信在臣看完之后,就燃成灰烬了,不能呈于陛下,还望陛下勿怪。”

    “原来如此,是朕错怪爱卿了。”皇帝满意的点点头。

    “臣惶恐。”

    “仙子戌时即到……”皇帝沉吟道,“现下是几时了?”

    立于皇帝身边的小青子立即机灵的答道,“回皇上,现在是酉时九刻,还有两刻钟就到戌时了。”

    “看来时辰不多了,国师,仙子可有言明将在哪里降世?”

    “臣已托仙子的信使向仙子禀报,今夜皇上会于清荷园迎接仙子到来。”国师颔首道。

    “甚好啊!”皇帝龙心大悦,威严道,“既如此,那么众卿便随朕一起去外面迎接仙子吧!”

    “是,微臣遵命!”

    (ps:各位亲,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求月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