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一只手紧紧地把苏墨儿抱在怀里。

    苏墨儿皱着眉挣扎了半晌,却没挣开,顿时有些恼怒,“风铎,放开我!你想做什么……”

    风铎心下气闷,俯身直接把苏墨儿抱了起来,咬牙道,“这里说不清楚,先跟本王离开。”

    “你不陪着你的仙子跑出来做什么!”苏墨儿挥着小拳头打了他几下。

    风铎被她的话弄得笑出声来,心情很是愉悦,唇角不禁向上扬起,“墨儿这是在吃醋?”

    苏墨儿耳根微红,扭头看向别处,恶狠狠道,“你当你是谁,姐凭什么吃你的醋!”

    风铎抿着唇笑,苏墨儿愤愤的瞪了他一眼,道,“你赶快把休书写好!反正我现在是个侧妃,你休了我也不用经过皇帝!”

    “哦?本王怎么不知道你是本王的侧妃?”风铎挑眉,明知故问道。

    “刚刚……”

    “刚刚父皇可有下废妃的圣旨?”

    “可是你明明已经答应了要迎娶那什么仙子!”

    “本王何时说过这话?”风铎云淡风轻问道。

    苏墨儿气结,默默转头一言不发。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说出去的话,竟还能反悔?

    风铎抱着苏墨儿,紧了紧手臂,即向着宫门走去。

    却在这时,身后传来了一道尖细的声音,“三……三王爷……三王爷!”

    风铎淡淡蹙眉,不耐的停下脚步,身后的人很快就追了上来,是皇帝身边的薛公公。

    薛公公带着几个侍卫一路跑的气喘吁吁,来到风铎面前,礼都没行,就急忙说道,“三王爷,皇上有旨,命您速回清荷园大殿。”

    风铎闻言,俊颜瞬间有些阴沉,冷然道,“本王没空。”

    说着,提步便要离开。

    薛公公心头颤了颤,忙拦下他,抬手擦了擦额角的冷汗,道,“皇上言明,若三王爷不愿回去,就把苏侧妃打入大牢!”

    “谁敢!”

    “王爷可能还不知,前日国师在帝都中捉住了一只狐妖,而那狐妖就是从三王府出去的!皇上下令,三王府中谁都可能会有嫌疑,所以先命奴才把苏侧妃带去大牢,等盘查过后,再放她回府!”

    苏墨儿脸色微变,抓住风铎衣袖的小手也无意识的收紧。

    前日从三王府中出去的狐妖……千之……

    风铎感受到她的异样,以为她被吓到了,凑近她耳边轻声说道,“放心,有本王在,不会有事的。”

    苏墨儿点点头,每次听到他这句话,她总会莫名的心安,这次也不例外。

    仿佛只要有他在身边,即使天塌下来,她都不用担心。

    “本王跟你们回去就是了。”风铎没打算把苏墨儿放下来,就这样抱着她,向着清荷园走去。

    薛公公见此,战战兢兢的开口道,“王,王爷,皇上说,苏侧妃不必跟着回去。请您先把她交给奴才们……”

    “你说什么?”风铎问道,带着威压的目光扫向薛公公。

    他不觉吞了口口水,小声道,“这是皇上交代的……奴才也不敢不从啊!”

    风铎不屑的冷哼一声,停住脚步,道,“那好!那你就一个人回去复命!就说本王已带着王妃回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