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您别难为奴才啊!要是奴才不照办,皇上饶不了奴才的!”薛公公快要哭出来了。

    “那关本王何事?”

    “奴才……奴才……既然如此,那奴才也不客气了。”薛公公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下令道,“你们几个,把苏侧妃拦下来!”

    “薛平!你这是公然要与本王作对么!”风铎眸光一寒,冷冷说道。

    “奴才不敢。若三王爷能配合奴才,那奴才也断然不会如此。三王爷,奴才知道您受伤不轻,劝您还是不要妄动内力……”

    “本王还真是低估了本王的好父皇!”风铎心下一惊,随即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

    他受伤一事,知道的人本来就不多,唯一可能外传的原因即是,皇帝在他府上安插了内线!

    那他也没必要再回去跟他们周旋了!

    “薛平,你也是宫中的老人了,可知这是什么?”风铎自袖中取出一物,摊开在薛平面前。

    薛平仔细的看了看,蓦地神色大变,颤颤巍巍的跪了下去,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凝……凝碧流光……”

    “很好。看来你果真知道。”风铎霸气一笑,问道,“你知道该怎么去跟父皇回话了?”

    “是,是。奴才有眼不识泰山……三王爷请便。”薛公公低垂着头,一副毕恭毕敬的姿态,旁边站着的几个侍卫都很莫名其妙,却也不能说什么。

    风铎收起凝碧流光,便带着苏墨儿离开了。

    苏墨儿心底一直惦记着千之,等走到无人之地时,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风铎,那只狐妖……”

    “嗯?墨儿在害怕吗?”风铎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

    苏墨儿摇摇头,犹豫了半会儿,“我……”

    “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

    “好。”

    聂毅一直等在马车处,此时见他们出来,很是意外,问道,“主子,宴会已经结束了吗?”

    “没有。驾车,我们出宫。”风铎说着,便抱着苏墨儿踏上了马车。

    聂毅也不耽搁,拉过马缰,即扬尘而去。

    路上,聂毅恭谨问道,“主子,我们要回府吗?”

    若是寻常,不必主子说,他也知道要直接回府,可今晚,他家主子却中途离开,他直觉有些异常。

    风铎沉吟半晌,道,“去天香楼。”

    “……”苏墨儿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谁知,风铎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又补充了一句,“记得走正门。”

    “……是。”聂毅拉着缰绳的手狠狠一抖,片刻才抽搐着唇角应道。

    “你去哪里做什么?”苏墨儿默默无语。

    风铎眉梢一挑,暧昧道,“一个男人去青|楼还能做什么?”

    “那我呢?”

    “自然随为夫一起去!”

    “……”

    “你认为我们真的会这么顺利的出宫么?那老头子若不派人跟来,就不是他的风格了。”风铎幽幽解释道,“既然如此,那本王为何不让他更‘满意’一点呢?”

    他相信,来人绝对会一字不差的把他的行程报告给那老头子!他还真是有些期待,那老头子知道他去了青|楼之后,会有什么表现!

    “你似乎和皇帝……有什么心结?他毕竟是你的父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