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心下气闷,也快速的脱掉了夜行衣,走了出去。

    “何人在此?报上名来!”那几个侍卫警惕的握紧了腰间的长剑,戒备的看着前方的苏墨儿,停下了脚步。

    “是本王。”风铎低沉的声音自苏墨儿身后传了过来。

    走在前方的侍卫长,手中提了盏灯笼,闻言,便把灯笼凑近了他们,待看清他们的面容后,顿时一惊,忙行礼道,“属下参见三王爷,三王妃!”

    其余的人见此,也连忙跪了下去,齐声道,“属下参见三王爷,三王妃!”

    “起来吧。”风铎淡淡说道,心底已有了几分打算。

    苏墨儿眼眸转了转,听他们的称呼,显然是还不知道之前发生的事情,这样真是再好不过了!

    “谢三王爷,三王妃!”

    “你们这是要把这妖狐带到清荷园去吗?”苏墨儿看了看笼中静静趴着的千之,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正是。不知王爷,王妃可有何吩咐?皇上还在清荷园……”侍卫长有些吞吐的说道。

    苏墨儿唇角勾起一抹笑意,说道,“不必紧张,本王妃和王爷只是按捺不住好奇,在清荷园等了半晌也不见狐妖送到,便沿小路走来,想提前看看狐妖的模样。”

    风铎不能再动武,她也不可能明抢,只能先拖住他们,等叶映寒过来。

    通往清荷园的路只有这一条,叶映寒必定会经过这里。

    到时再让叶映寒出手劫走千之,这样皇帝也不会追究到她跟风铎身上。

    “这……”侍卫长微一犹豫。

    风铎即沉下脸来,道,“莫非本王看不得吗?”

    “属下不敢。”侍卫长心下一惊,转头看向抬着铁笼子的两个人,说道,“你们两个,把笼子放下来!”

    “王爷,王妃,请。”侍卫长识趣的为风铎和苏墨儿让开路,道,“王爷,王妃还是小心些。这狐妖甚是厉害。之前在阵法中整整折腾了三天三夜,直到国师来了,它才消停。”

    “本王知道了。”

    苏墨儿一步步靠近笼子,眸子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千之似是感受了熟悉的气息,原本紧闭的眼睛,缓缓的张了开来,只是眼中一丝生气都无,就像是个玩偶般,目光茫然而空洞的落在了苏墨儿身上。

    看到苏墨儿时,一双湛蓝色的眼睛,不禁闪过几丝光亮。

    苏墨儿控制不住的想抬手摸摸他,风铎却在她抬手的瞬间,握住了她的小手。

    “墨儿,看起来这狐妖跟寻常的狐狸并无不同,你觉得呢?”风铎温声说道,声音带了些惑人的磁性,苏墨儿一瞬即回过神来。

    对他勉强一笑,道,“确实如此。不知道它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本王也不知,想必,一会儿在清荷园就会知道了。好了,看也看过了,还是让他们尽快回去向父皇复命。我们也应该回清荷园了。”

    苏墨儿眨眨眼,不明白他的意思。

    风铎悄悄的捏了捏她的手心,示意她安心。

    她打的什么主意,他都一清二楚,这个时候,也只能用此方法。

    苏墨儿点点头,两人即沿着路向清荷园走去。

    刚踏出几步,突然一个黑衣人如从天而降般,蓦地出现在了他们身前,冷声道,“放了那只狐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