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什么人,胆敢擅闯皇宫!”侍卫长瞬间拔出了腰间的长剑,对准了叶映寒。

    叶映寒眼尾邪魅的向上挑起,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径直朝着那铁笼走去。

    “我再问一次,你到底是什么人!”

    叶映寒不答,甚至连看都没他看一眼。

    风铎早在叶映寒出现的时候,就带着苏墨儿闪到了一旁。

    苏墨儿静静的看着叶映寒一步步的接近千之,一颗心不住的向上提起,“叶映寒武功怎么样?”

    风铎看到她小脸上满含的担忧,俊颜微微下沉,心头有些酸酸的,说出口的话也带了些幽怨,“放心,有他在你那只狐狸绝对没事。我们还是尽早离开为好。”

    “可……”

    “不会有事的,走吧。”

    “你不许再用轻功了!”苏墨儿想到他的伤,低声警告道。

    风铎唇角稍稍扬起,点点头,即拉着苏墨儿走向了花丛。

    叶映寒耳朵一动,感知到他们已经离开,行事便更无所顾忌了。

    他抬起手,对他们轻轻一挥,白光闪过,那些侍卫连反抗都来不及就晕倒在了地上。

    叶映寒走到铁笼前,伸手扯下了面巾,看着笼中狼狈到已化为原形的千之,勾唇慵懒一笑,“人间到底不是你待的地方,本尊早就说过,你身上的避尘珠功效一过,必然会招惹来祸事。怎样?上古阵法的滋味如何?”

    他刚从皇宫中的那处密地过来,确实也见识到了那阵法的厉害,被困在那里,这些妖魔的法力即会慢慢流失,几千年修为毁于一旦。

    不过他倒是还真的低估了这只狐妖的厉害。

    他在里面看到了他反抗过的痕迹,若不是后来有人来加强了阵法,怕是这狐狸就会逃出去了。

    千之在见到苏墨儿时,就已经恢复了些精神,此时见到来救他的竟是叶映寒,幽深湛蓝的眸子中,不禁流露出了些许讶异。

    只是,听到这厮说的话,他恨不得扑上去挠他几爪子!叫他幸灾乐祸!

    叶映寒看千之气哼哼的模样,心情顿时愉悦了起来。

    他甚至有些恶趣味的逗弄起千之来,“本尊就说这几天怎么没见到你,原来是早就被人给抓了。这次,你可是欠了本尊一个大恩情!”

    小小的狐狸眸子恨恨的瞪了他两眼,千之头一偏,直接无视他。

    叶映寒心知不能再耽搁下去,指尖运起法术,轻轻放在铁笼上,铁笼转眼便消失不见了。

    叶映寒抱起千之,千之哼了哼,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安然的闭上眼睛,小睡起来。

    这些日子,他耗费的体力和法力都太大。而且在那阵法中,神经时刻绷紧着,根本没睡过好觉。

    此时,知道了叶映寒是苏墨儿派来救他的,他很快便睡熟了。

    叶映寒哭笑不得,他们当日针锋相对,谁都不会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会救他,他也会毫无防备睡在他怀中。

    叶映寒抱着千之向前走了几步,身体突然停在了原地。

    身后传来了两道不属于人间的气息,叶映寒回头看去,一名青衫男子和一名绝美的女子正一瞬不瞬的看着他。

    更准确的说,是看着他手中的笼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