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映寒眼尾上挑,邪魅的眸中闪过几分轻蔑,冷然道,“本尊当是谁,原来是你们!”

    青衫男子初见叶映寒的面容,心下有一瞬讶异,随即淡笑道,“未铭见过……”

    叶映寒皱眉打断他的话,“不必说那些客套话!你是什么样的人,本尊早就一清二楚,何必再掩饰!”

    “既然如此,那未铭也就直言了。未铭此来就是为了带走这只狐妖。您应该不会维护一只妖孽吧?”未铭温言说道,丝毫没有因为叶映寒说出的话而生气。

    “有何不可?”叶映寒缓缓勾唇,目光冰冷的看着未铭,嗤笑道,“别只说别人,你身边这个又是个什么东西?”

    “你敢侮辱本仙子!”灵涵绝美的脸上瞬间阴沉,不屑的看着叶映寒。

    未铭脸色一变,低声呵斥道,“灵涵,不许无礼!”

    “国师,他……”灵涵委屈的睁大了眼睛,全然没想到未铭竟会如此对她。

    未铭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再次道,“退下!”

    “是。”灵涵不甘不愿的站到了一旁。

    叶映寒戏谑的看着面前的两人,半晌,才淡淡出声,“未铭,你觉得你是本尊的对手么?”

    “尊上可以试一试。”未铭不慌不忙应对道。

    “本尊也正想看看,你弑主之后,长进了多少!”叶映寒周身怒气迸发,墨眸也染上了几分杀气,眸底隐藏的是深深的仇恨。

    叶映寒伸手在千之身上一抚,千之的身躯瞬间即变为了巴掌般大小。

    叶映寒轻轻的把他放在了衣袖间。

    接着,右手毫不犹豫的凝起法力,对准未铭的眉心,一掌拍了过去。

    未铭迅疾的闪身躲避,身体刚站稳,双手便幻化出来一个光球,光球中不住的闪着电光,不留半点情面的对准叶映寒打了过去。

    叶映寒轻笑,连躲都不躲的,徒手接住了光球!

    未铭神色一僵,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脸色很是难看。

    叶映寒双手轻巧的托住光球,渐渐的,光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小,直至最终消失无踪。

    两人的打斗动静不小,周围已聚集了些侍卫。

    只是,他们看到如此情景,谁都不敢上前一步。

    原本明净的夜空,骤然间即被乌云遮掩。狂风伴着凉意袭来,众人就像瞬间置身寒冬,冷的瑟瑟发抖。

    叶映寒一头墨发,被风吹得扬起,整个人如同鬼魅般,摄人心魂!

    只见他手心中不住的闪烁着电光,突然间,电光直冲云霄!

    未铭顿时心神大乱,一边向后退着,一边不停的抬头看向空中。

    蓦地,一道闪电,穿破乌云,直直射向未铭站立的地方。

    未铭连忙闪躲,谁知刚一落地,还来得及稳住身体,闪电竟又紧紧的追了过来!

    那道闪电像是有了生命般的,不管未铭怎么躲避,都躲不过!

    灵涵从未见过如此情景,站在原地完全愣住了,脸色惨白如纸。

    未铭彻底被叶映寒的攻势逼急了,双目赤红的瞪视着叶映寒浅笑的俊颜。

    对一旁的灵涵怒吼道,“还站在那做什么,快过来帮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