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涵一愣,犹豫的咬了咬唇,接着即幻化出了一柄软剑,对着叶映寒一剑刺了过去!

    叶映寒举起的手猛的攥成了拳头,瞬间,另一道闪电,也迅速穿破云层,对准灵涵的头顶射了下来!

    灵涵脸色灰白一片,眼睁睁看着闪电攻来,身体却控制不住的仍旧向着叶映寒刺去。

    未铭蓦地睁大了眼睛,在闪电即将击中灵涵时,快速出手,用法术将灵涵的身体向旁边推了推。

    “啊……!!”灵涵因未铭的助力,狼狈的摔向了地面。

    好在躲开了闪电,只是手臂被灼伤,鲜血直流。

    未铭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在推开她的那瞬间,后背被闪电狠狠的击中,猛地吐出了一口血!

    “今晚就到此为止,本尊没心情教训你们!你们好自为之,若还是不知悔改,那么本尊就让你们连轮回都入不了!”叶映寒冷声说道,慢慢收回了手臂。

    而那两道被召唤出来的闪电,竟如乖巧的孩子般,缓缓落于他的掌心,逐渐消失无踪。

    叶映寒运起轻功,很快便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国师,你怎么样?”灵涵顾不得受伤的手臂,急忙跑到未铭身边,有些颤抖的伸手想要触碰他的伤口。

    未铭却没有注意到她。

    他眸底闪烁着毁灭的光芒,整个人全然没有了平日的淡然出尘,周身黑气缭绕,如同地狱中的修罗般。

    他看向周围的侍卫们,脸色阴沉的可怕。

    灵涵也被他这个样子吓到了,伸出去的手,僵在了半空。

    未铭缓缓呼出一口浊气,接着,便将手放在了地面上。

    侍卫们不敢贸然上前,只能在一旁观望。

    谁料,天空原本因为叶映寒的离去已经消散了大半的乌云,此时竟又聚集在了一起!

    灵涵一见此,脸色立即变了,不可置信的看着未铭越发疯狂的神色,什么都不说出来。

    眨眼间,风起云涌,凄厉的叫声不住的从地底传了上来。

    众侍卫这才慌乱的想要逃离,可是一股股黑气从地底冒出,紧紧的缠上了他们的脖颈,吸食着他们的精气!

    整个花园小径,宛然已经成了人间炼狱!

    瞬息间,侍卫们连求救都来不及,皆被黑气缠绕的精气尽失而亡。

    黑气重新回归地下,夜空洁净如洗,月牙挂在空中,平添了几分清冷。

    未铭面色很是淡然,他自怀中拿出一个瓷瓶,取出了两颗丹药,自己服下一颗,另一颗则给了灵涵。

    “快点恢复伤口,我们去给皇帝复命!”

    “可是,我们没有把那只狐狸……”灵涵吃下丹药,有些担忧道。

    未铭扯了扯唇角,薄唇轻启,一字一句道,“妖孽太过强悍,仙子竭尽全力,直至负伤,也未拦下他!”

    “那这些侍卫怎么办?”

    “这也要我来教吗?”未铭淡淡问道。

    灵涵心底一颤,不由的点头道,“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片刻后,因为丹药的作用,未铭和灵涵身上的伤都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未铭嘱咐道,“从现在开始,你要伪装成一幅重伤的样子!记住,你是为了保护皇宫才会受伤的!在外人面前,务必不能露出破绽!”

    “是,灵涵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