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唇角动了动,一滴眼泪,从眼角滑下,神情却是反常的平静,淡淡问道,“他,现在在哪?”

    聂毅不忍心看她,犹豫了一瞬,才吞吞吐吐道,“主子中了毒箭,跌落山崖……属下在崖下找了三天三夜都不见主子的踪迹……”

    苏墨儿静默不言,泪水不住的滑落。

    半晌,她目光空洞的站起身来,踉跄了一步,缓缓向着房间走去。

    云帆月碧眼中也隐隐闪着泪光,见此,生怕苏墨儿想不开,连忙跟在了她身后。

    风扬呆坐在合欢树下,怔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哑着声音问道,“三哥……怎么可能……到底发生了,何事?”

    “最后一战的时候,主子设计把敌军引到了悬崖上一处的包围中,却没想到……风穆跟他们早有勾结,他们那时不过是将计就计。”聂毅说到风穆时,眼底划过了一丝深深的恨意。连他王爷的身份都不顾,直接说出了他的名字。

    “风穆趁主子不注意,在身后对主子射了一支冷箭。我……我没来的救主子,眼睁睁看着主子朝悬崖倒了下去……”

    “风穆怎么会在?”风扬大惊,风穆明明是被皇上给禁足了,怎么会跑到战场上去……

    “这次出征的时候,主子因伤没能一起去,皇上怕军心涣散,特命了风穆来做监军。”聂毅解释说道。

    风扬心底突然生出些疑惑,转而问道,“你当时没有在三哥身边?”

    “那次迎战之前,属下就被风穆派去做了其他事情,之后细细想来,我才明白,在出发前,风穆就已经在算计主子了。”聂毅很是懊恼。

    他急匆匆赶去战场,却不料看到的是主子坠崖的那一幕,他暗中躲避开风穆的人,悄悄的去了悬崖下面寻找,可最终还是无果……

    “父皇知道此事了么?”

    “若果要是禀告,也应该是随最后一战的战报,一起禀告给皇上的。”聂毅猜测道。

    依照风穆的性格,大概会在第一时间就会把这件事上奏,待军心一乱,他就有机会执掌三军了!

    风扬自然也知道,他想不通的是,从边关到帝都,最慢也不过五天,若真的如聂毅所猜测的那样,父皇应该也是早就知道了这件事!

    “聂毅,备车。”

    两人说话间,苏墨儿已从房间走了出来。

    她站在房门前,对聂毅吩咐道。

    月碧,云帆一脸为难的站在她身后不知如何是好。

    “三嫂,你……”

    “备车,我要出府。”苏墨儿声音很轻,心像就是被什么狠狠的碾压过,痛的快要揪成了一团。

    没见到风铎的尸体前,她绝不相信风铎会离开她!

    哪怕明知道,他中了毒箭,又从悬崖跌落,生还的几率微乎其微,她还是要去找他。

    “三嫂是要去找三哥么?”风扬问道。

    聂毅神色一震,却见苏墨儿轻轻的点了点头。

    他正想劝说,突然从水云阁外面跑进来了一个侍卫,一脸沉痛道,“王妃,不好了!皇上派人来传旨,说,王爷……王爷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