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小脸苍白如纸,怔愣半晌,“他们想做什么?”

    “王妃,薛公公带来了皇上的口谕,说要给王爷行丧,立衣冠冢。”侍卫小心翼翼道。

    苏墨儿眸光一片冰寒,朱唇轻启,冷冷道,“把他们都赶出去!”

    风铎现在只是生死未明,皇帝就这么着急给他做丧事?

    都道世情凉薄,今日她才真真正正的感受出来!

    侍卫心下一惊,不禁提醒道,“王妃……薛公公可是皇上派来的……”

    “你怕了?”苏墨儿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命令道,“聂毅,你去将他们都给我赶出去!召集所有暗卫,死守王府,我没回来之前,不许任何人踏入王府一步,擅闯者,杀无赦!”

    风铎一日没找到,她一日存在于王府,就绝不允许有人来破坏这一方宁静!

    聂毅和风扬都被苏墨儿突然爆发的气势震撼住了,眼前的人儿没有想象中的脆弱,反而是身上的那股王者之气越发的像风铎了!

    “属下遵命!”聂毅没敢耽搁,叫那个侍卫退下后,就独自一人去了前厅跟那些人周旋!

    没找到主子的尸体,他也不愿轻易相信主子已经死了,王妃能为主子做到这一步,他真的很佩服!

    风扬鲜少的沉了脸,郑重道,“三嫂要去何处,风扬定一路竭尽全力的保护!父皇既已存了这个心思,就不会轻易的善罢甘休,三嫂暂时离开帝都也好!”

    “我不会让他们在风铎的地方放肆!”苏墨儿皱了皱眉,眸子里满是决绝。

    “三嫂可信得过我?”风扬突然问道。

    苏墨儿疑惑看他,不明白他的意思,却还是肯定的点了点头,“我信。”

    “那便好。我曾经跟我师父学习过结界之法,只要用结界把王府围起来,就不怕那些人会硬闯进来!”风扬郑重提议道。

    苏墨儿思索半晌,最终还是点头同意,“好,你要怎么做?”

    “只需要三嫂的一滴血做阵眼,其余的事情交由我来办!”

    苏墨儿毫不迟疑从头上取下银簪,直接划破了手指,挤出一滴血。

    风扬从旁边拿了一只杯子,盛了血,嘱咐道,“云帆,月碧,你们带三嫂先走,出了帝都向东行二十里有一家茶铺,三嫂在那里等我便好。”

    “风扬,你不必跟我同去,你是时候去找她了。”苏墨儿对他存了感激之心。

    这些时日相处以来,她能看得出他对他心上之人的思念,若不是风铎吩咐他照顾她,他应该早就去找他的心上人了。

    “约定之期还早,我现在还见不到她。”风扬温然道,“更何况,三哥临走前要我照顾好三嫂,我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

    “谢谢你,风扬。”

    “三嫂不必客气。风扬还有一言,三嫂要切记,三嫂出了府之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再回来。我要设的阵法是以三嫂的血做阵眼,三嫂回来时阵法自破,到时,只会前功尽弃。”

    “我记住了。只是这王府中的其他人该怎么办?”

    若把他们一起困在王府,他们还能活吗?

    “三嫂放心。”风扬宽慰道,”这个我早已想到了,我会把他们安置妥当。三嫂,我们晚点在茶铺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