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秋的夜静的可怕,帝都的街上已经很少有人走动了,除了某些特别的地方,门前依旧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一轮圆月清冷的挂在天空,周围几颗星子不停的闪缩。

    肃杀之气,悄然弥漫了整个帝都。

    风铎收到消息,风穆已经召集了人马,打算今日就闯进皇宫,逼皇帝退位。

    皇宫中的御前侍卫统领早已被风穆买通,风穆从攻城到进入皇宫都异常的顺利。

    直到原本沉浸在寂静中的皇宫,被突然亮起的灯光扰了宁静;宫女内侍匆忙起床,却被闯进宫中的不速之客残忍的杀害于泛着寒光的刀刃之下。

    祥和的皇宫这才感受到,来自那些人强烈的威胁。

    皇帝在一片哭喊声中昏茫的起身,唤了几声‘来人’,可始终无人应声。

    外面的哭叫声越来越大,皇帝心中的不安也越来越深,而这时,他终于见到薛公公蹒跚着脚步走了进来。

    皇帝震怒的看着他,责问道,“薛平!你怎么来的这么迟!”

    薛平苍老的脸上现出了陌生的诡异的笑容,“皇上真的希望老奴早些进来吗?”

    “你这是何意?”皇帝眸光一厉,帝王的威严显露无疑。

    “就是这个意思!”薛平突然从身后抽出了一把剑,表情阴狠的靠近了皇帝。

    “薛平!你想造反不成!”皇帝连连后退。

    终日卧病的身体还是太过虚弱,他的身体摇晃了几下,骤然瘫坐在了床边,怒道,“薛平!朕平日里对你不薄,你竟然敢如此对朕!就不怕朕株了你的九族么!”

    “九族?皇上还惦记着奴才的九族?”薛平阴测测的笑了几声,“难道皇上忘了,二十年前,江南薛家的惨案了么?”

    “你,你是薛家的人!”皇帝震惊过后,缓缓平静了下来,“也是,你也姓薛啊,朕怎么没有想到!竟留了你这样一个心腹大患在身边!”

    “难为皇上还记着薛家,当年可还是奴才奉了皇命去江南捉拿薛家逆贼的!皇上知道眼睁睁看着亲人死去的滋味么?”薛平停在皇帝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我等了二十多年,就是在等着这一天呢!”

    “薛家当年生出造反之心,本就是死有余辜!”

    “造反之心?不过是混入薛家的一个逆贼伤了二王爷罢了。可是你连查都没查就直接给薛家的满门定了罪!这就是你说的死有余辜吗?”薛平狠声质问道。

    却又突然莫名的笑了起来,“皇上啊皇上,你聪明一世,一直都是那么高高在上,您可曾猜到,您最疼宠的二王爷会有一天持着兵刃来逼宫么?”

    “你说什么!”皇帝神色巨变,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二王爷大概马上就要攻到您的寝殿了!”薛平一字一句的说道。

    看着皇帝愈加灰败的脸色,心中一阵阵的快意。

    “只可惜,您是见不到他了!今日我终于可以为薛家报仇了!”

    薛平狰狞着面孔,双手举起刀,狠狠的就向皇帝刺了过去。

    “噗嗤。”一道短促的刀剑没入血肉的声音骤然响起。

    “呃……”薛平缓缓低头,看着穿透胸膛的那把剑,一口血喷了出来,不甘心的睁着眼,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