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惊讶的看过去,薛平身后的半米处,小青子手中正握了一把染血的剑,脸上是他从未见到过的肃杀。

    “小青子?”

    “皇上,快跟奴才走!”小青子取来龙袍给皇帝,侍候他穿好,急急的催促着。

    皇帝面色却有些不善,皱着眉看着他行云流水的动作,“你又是谁的人?”

    小青子心下一惊,立即恭敬的跪在了皇帝面前,“回皇上,三王爷命奴才好好保护您!”

    “风铎?他不是坠崖身亡了吗?”皇帝漠然说道。

    小青子一愣,眸光轻闪,这才想起风铎回帝都一事,皇帝现在还不知道。

    便随口回道,“三王爷在很早之前就交代奴才保护好皇上。”

    皇帝眼中闪过几分狠厉,“是保护还是监视?”

    小青子震惊的看着皇帝,完全没料到在这种情况下,他竟然还会在意在这些,“自然是保护。”

    “哼!”皇帝越过他向着外面走去,“朕不会离开这里的。”

    “皇上,二王爷谋划了这么久,怕是根本不会念及您与他的父子之情,您还是尽快随奴才离开的好!”小青子劝道。

    皇帝却充耳不闻,声音冷硬的说道,“这些不过是你们的一面之词!朕一定要去亲眼看看!外面的人,到底是不是风穆!”

    小青子看着他的背影,气恁的收起了剑,若不是有风铎的命令在,他早就不会在这里了!

    现在这种情况,他竟然还不相信三王爷,竟然还怀疑这一切是三王爷的阴谋!

    这种父亲,还要来做什么!

    小青子默默不语,但还是跟在皇帝后面,跟他一起向外面走去。

    皇帝却后头冷眼看着他,命令似的说道,“滚回去!朕不想看到你!”

    “皇上!可是外面很危险,还是让奴才跟着的好!”

    “朕不需要那个逆子来插手朕的事情!趁现在朕还没打算要你的命,赶紧滚!”

    “……”

    无论皇帝再说什么,小青子始终是跟在他身边,风铎下了死命令,一定要保护好皇上,否则,他早就回去影门了!

    皇帝一路从寝宫出来,凡是经过的大殿,无一不像是被人洗劫了一番。

    成群的宫女太监,缩在宫殿阴暗的角落中,瑟瑟发抖,就连看到他经过,都不敢踏出来一步。

    而那些反抗过的宫女太监,和那些妄图逃跑的人,都被残忍的立毙于剑下。

    甚至他还看到了几个年幼的皇子,也同样倒在了血泊当中。

    这种惨象,就连皇帝这种曾身经百战的人,也不自觉地心颤。

    不管这次逼宫的是哪个皇子,但他何至于如此,惨无人道,就连幼子也不放过,他们……可是血脉相连啊!

    皇帝一直走到了上朝的崇光殿,才看到了那个逼宫的人。

    他穿着一身坚硬的盔甲,就如同那日从朝堂出发,前往边城一般,意气风发。

    远远的,借着火光,皇帝听到了他愤怒的咆哮,“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那老头子去哪了!怎么可能没在寝宫,再去给本王搜查!搜不到就给本王提头来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