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在听到那个声音后,终于再也忍不住的朝后退了两步,彻底崩溃。

    果然……果然……是风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发疯似的笑了出来,“果然是朕的好儿子啊!”

    小青子冷漠的看着他,没打算上前安慰,也没阻止他。

    他主子交代他,依照皇帝的多疑的脾气,十有**,他会选择正面跟风穆相遇。

    而风穆,若不想失了民心,就绝对不会伤了皇帝,他只需要随机应变,保护着皇帝,直到影门的人到达既可。

    很快,就有叛军循着他的声音围了过来。

    皇帝步伐沉重的从掩身的树后出来,目光冰冷的看着月下泛着寒光的刀剑。

    “活捉皇帝!”带领侍卫的禁军首领,看到他时,双眼如同泛着红光,按捺着激动下令道。

    “林奇?”皇帝看到他眼中熏染的权欲,不禁心寒。

    他还记得,当初是他亲自在这崇光殿之上封他为禁军首领。

    今日若不是风穆起兵谋反,他还不知道,他的身边还有这么多的祸患!

    真是可笑!

    他以为,已经掌控了每一个儿子,却原来,他自己才是那目光短浅的井底之蛙!

    “父皇,别来无恙。自从您病了之后,儿臣还未曾探望过您,您……近来可好?”风穆眉梢一挑,语气轻松的如同在谈论天气。

    “你……你这个不孝子!”皇帝气得浑身发颤,险些瘫坐在了地上。

    小青子皱着眉,上前两步扶住了他。

    “朕扪心自问对你不薄,你怎么敢做出此等大逆不道之事!”

    “非也。”风穆阴鸷一笑,“父皇这么说,可就冤枉儿臣了。听说父皇想要本王监国,既然如此,本王不过只是提前来取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您迟早都要退位,何必在乎这一两天?”

    “风穆!朕怎么都没看出来,你竟然是个这么无耻的东西!”皇帝痛心疾首道。

    “哼!如今的情势你也看到了,还是乖乖的把玉玺交给本王,下了退位诏书。本王还能保证让你这太上皇过的舒服一点!你后宫的那些妃子,本王也会善待她们的!”风穆冷冷的威胁道。

    “做梦!就算今天朕死在这里,你也休想坐上皇位!”

    “怎么?你还打算给风铎留着么?”风穆看到皇帝神色一震,猛地一拍额头,像是恍然大悟般,“对了!本王忘记了。风铎,可是已经坠崖了!他死了!哈哈哈哈!”

    忽然,风穆话锋一转,“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吗?”

    “是你做的!”皇帝脸色铁青,恨不得直接把他碎尸万段。

    风穆迎视着他的目光,“别这么看着我,父皇,您不是一直想要他手中的凝碧流光么?本王这么做也不过是遂了你的心意而已!”

    皇帝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去,他说的没错,当初为了凝碧流光,他确实对风铎动过杀心。

    他的几个儿子,到了如今,全都跟他离心离德,就连眼前这个他自认为最疼宠的儿子,都跟他刀兵相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