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低低的叹息了一声,对小青子道,“你快些离开吧,是朕对不住风铎!”

    “对不住他?你何止是对不住他!”风穆的声音在重重包围外响起,带着浓浓的嘲讽。

    “若是没有风铎,你以为你还能活这么多年么?当年的断肠草没能要了你的命,还真是可惜!”

    “当年也是你下的毒!”皇帝脑中‘嗡’的一声,一片空白。

    他忆起三年之前的那件事情,他莫名的中了断肠草的毒,多亏了国师才把他救活过来。

    风穆脸上带着几分得意,继续说道,“我不过只是玩了一个小把戏而已,风铎却为了你的一味药引,不远千里去了天灵山,回来的路上中了埋伏身受重伤,将养了一个月才好,你不会忘记你当年是怎么对他的了吧?”

    皇帝默然,他当然记得。那时他卧床一月,风穆尽心尽力的在床前照料,而风铎却不知所踪。

    在那之前,风铎每日都会来给他请安,父子之间虽谈不上冷淡,但也并不疏远。

    可那一个月中,他都没见到风铎出现过一次,心中自然怀疑是风铎给他下的毒。

    之后,他便渐渐冷落了风铎,甚至在他母妃刚刚过世,就把他迁出了皇宫。还有他母妃住过的院子,也一并被当做了冷宫。

    他记得那时,风铎还未及笄……是不应该离开皇宫,独自出去立门户的。

    可他到现在才知道,真相竟然是这样……

    他当年,到底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好了,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告诉本王,玉玺在哪里!”他方才命人搜了皇帝的寝宫,可是却连玉玺踪影都没见到。

    这老家伙,一定是早就把玉玺藏起来了!

    “你有本事就杀了朕,否则,朕绝对会让你生不如死!”皇帝硬声说道。

    他这一生,什么大风大浪的都见过,能从重重危机的皇宫脱身而出,夺得皇位,凭借的从来都不是运气!

    “暗卫何在,给我拿下这逆子!”皇帝突然喊了一声。

    话音刚落,便见到几道黑影不知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身影如鬼魅般,让人连他们的动作都没看清。

    包围住皇帝的那几个侍卫,就已经被他们给割破了喉咙!

    林奇见此,神色大惊,心思飞转间,闪身护在了风穆身前。

    从他跟随风穆谋反的那刻开始,就知道,他已经没有了回头路可走。

    风穆成功,那他便是功臣,可若是今夜不能成功,等待他的就只剩死亡了!

    “该死!”风穆低低咒骂了声,“来人!给本王拿下皇帝!生死不论!”

    “是!”又是一批士兵围了上来。

    皇帝站在那里,冷眼看着这一切,他想知道,风穆为了这个皇位,到底能做到何种地步!

    皇家暗卫的武功,自然比那些没有多少实战经验的士兵,要高上许多。

    不到片刻,地上就已经躺满了那些士兵的尸体!

    隐匿在暗处的黑衣人在听到风穆的命令,全都整整齐齐落在了他身后。

    风穆有了底气,神色也变得愈加疯狂。

    他直接下令道,要他们不必顾忌皇帝的性命,务必杀掉那些暗卫!

    可是,还未等到他的人动手,就听到身后突然响起了一声声的惨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