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穆连忙回头看去,不知何时,他身后的黑衣人竟已全部倒在了地上!

    在他们的胸前,都插着一把短匕,直接捅穿了心脏!

    “谁!是谁在装神弄鬼!”看着地上那些悄然无声就被放倒的尸体,风穆的心底突然升起了强烈的不安,神色瞬间慌乱了起来。

    变故发生的太快,众人几乎都未看清他们是怎么被人杀掉的。

    诡异的气氛,在这幽冷的夜空中蔓延开来。

    双方再次陷入僵持,暗卫守护在皇帝身旁,虎视眈眈的看着风铎,和那些仍旧举着兵刃的侍卫,只等皇帝一声令下,直接捕杀猎物!

    经此巨变,风穆不敢再轻举妄动。

    他有些拿不准,皇帝是不是另外布置了人手,来对付他!

    而皇帝心下也很是疑虑,不知是谁在暗中帮他。

    只是他面上却还是维持着沉静,没有显露半分,让风穆一时捉摸不透他的心思。

    半晌过后,周围不再有任何异样。

    风穆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

    他拿过林奇手中长剑,目光狠厉的瞪视着皇帝,质问道,“刚刚是不是你搞的鬼!”

    皇帝冷冷的哼了一声,便不再理他。

    风穆恼羞成怒的吼道,“你以为你凭着这几个人就能逃出去么!你信不信本王今夜就让你葬身于此!”

    “风穆,逼宫好玩么?若是觉得还不过瘾,那本王就再给你一刻钟的时间,让你……玩个够,如何?”蓦地,一个戏谑的声音自夜空响起。

    这个声音就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一般,说出的话,却又如此的狂妄至极。

    风穆心里发慌,强做镇定的冲着夜空大吼,“到底是谁!给本王滚出来!”

    “怎么,多日不见,连本王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

    应声而落的,是一个卓然出尘的身影。

    他着一袭白衣,缓缓的似是踏着月光而来,转瞬便落在了众人面前。

    那绝世的容颜上浅淡的笑意,堪堪让月光都失了颜色。

    风穆的脸色在看到他的那瞬,变得惨白如纸。

    他惊恐的瞪大眼睛看着风铎,“你不是死了么!你为什么要回来!你到底是人是鬼!”

    风铎唇角勾着一抹笑意,一双凤眸却冰冷的没有一丝温度,“人又如何,鬼又如何?”

    “你!”风穆后退了两步,神色愈加疯狂,“你以为你来了,就能阻止本王么!本王的人手,可不止那些!”

    他的目光变的阴鸷,“全都给本王出来!”

    他的命令一出,便见到另一群黑衣人不知从何处出来,整齐的站在了他身后。

    风穆得意的笑笑,“正巧你们都来了,正好省了我的麻烦,就让我来送你们上路吧!”

    说着,他的面目即有些狰狞,“给本王杀了他们!生死不论!”

    “……“

    几息之后,仍不见身后的黑衣人有动静。

    这种情况,跟刚刚发生的一切简直一模一样!

    风穆颤着一颗心慢慢向后看去,在看到那些仍旧站立的士兵时,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突然升起怒火,“你们聋了?没听到本王的命令么!给本王杀!”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