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穆看到他们没有任何行动,几乎是疯了一样的,冲着他们大吼道,“快点动手!你们都是死人吗!”

    “该死的!你们都没听到本王的命令么!快点给本王杀掉他们,否则,本王回去就诛了你们的九族!”风穆仍旧不死心的恶狠狠说道。

    只是,仍旧像是独角戏般的,没有一个人在乎他的威胁。

    风穆的情绪越来越暴躁,他持着那把长剑,一步步的走到了那群黑衣人面前,抓住一个人便质问一声,“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本王的命令!”

    直到他发现,就连他走到他们面前,他们都没有一丝反应时,他终于再也抑制不住怒气的,举起长剑,对着面前的一个黑衣人就砍了下去!

    那个黑衣人面色沉静至极,甚至看到那剑落下来,也都连闪都不闪,只死死盯着风穆看,目光锐利至极。

    风穆对上那双眼睛,隐隐有种错觉——他面前的这个,不是什么黑衣人,而是风铎!

    他持剑的手一顿,这一剑怎么也不敢砍下去了。

    “够了,风穆,玩了这么久,游戏也该结束了!”风铎的声音,隔着几步远的距离,幽幽的传进了他的耳边。

    风穆一怔,转头看去,风铎正抿着唇,冷眼看着他。他心下猛的一颤,脚步不稳的向后退了两步。

    片刻,风穆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跌跌撞撞的从黑衣人中间走出来,神色狰狞对风铎说道,“风铎,你别忘了还有一半凝碧流光在我这里,你若是敢伤了我,我立刻把它毁了!”

    风铎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淡淡道,“你想毁,就毁了吧。”

    风穆的脸色变了变,看风铎此时的反应,他就算再蠢也明白了一件事。

    他手中的凝碧流光根本就是假的!所以风铎才会一点都不在乎!

    风铎不打算再浪费时间,抿了抿唇,沉声开口道,“影门听令!”

    “属下在!”只见,方才立于风穆身后的所有黑衣人都齐齐跪了下来,恭敬的应声答道。

    “活捉风穆!捉拿所有参与逼宫的人,如有反抗,格杀勿论!”风铎眸光冰冷的扫视了一眼包围住皇帝的侍卫。

    那些侍卫对上他如炬的目光,心下皆是一颤。

    “至于这些人,就地处决!”

    “属下遵命!”话音刚落,众人只觉面前寒光闪现。

    刚刚的那几个侍卫,都已经躺在了地上,胸前插着一把匕首,跟风穆的那些手下,死法一模一样。

    林奇在一旁呆呆的看着这一幕,顿时心生寒意。

    他悄悄的往旁边退了几步,不想让人多注意他。

    而风穆,在风铎下令时,他就已经被影门的人给捉住了。

    此时他正被狼狈的按倒在地上,再也不复方才的狂傲。

    皇帝在看到风铎出现的那一刻,心里突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感觉。想要亲近他,却又怕他对他生厌。

    现在看到一切已经平息,他的脚步也不自觉的走到了风铎身边。

    他嘴唇颤了颤,半晌才低声的叫道,“风铎……”

    风铎听到声音,转眸看了看他,可是却没打算理他,便转回头看向了别处。

    皇帝心底一痛,如今他才觉得,自己这个父亲,做的实在是失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