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掩好门,唇角不自觉带了些温柔的笑意。

    他走到苏墨儿身前,动作轻柔的把她从椅子上抱了起来。

    苏墨儿被惊的醒了过来,伸手揉了揉眼睛,迷蒙的看着风铎,声音中带着刚醒来时的慵懒,“风铎,你回来了。”

    “嗯,困了就睡吧。”风铎柔声道。

    苏墨儿打了个呵欠,在风铎怀中寻了个舒服的位置,便睡了过去。

    风铎把她放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她的睡颜,一双凤眸中满满的都是宠溺。

    第二天一大早,苏墨儿还没从睡梦中醒过来,风铎就带着他直接回了三王府。

    片刻前,影门的人来通报,说是四王爷跟七王爷从天牢逃狱了,而且他们正在三王府等着他。

    风铎一想便知他们打的什么主意,可是看苏墨儿睡得香甜,也不舍得叫醒她,就直接抱着她上了马车。

    三王府有风扬设下的结界,只有墨儿的血才能破了,否则,他也不舍得让墨儿跟着他再跑一趟。

    自从她有了身孕之后,似乎变得更加嗜睡了。

    银澜前辈说,那毒在她体内多待一天,她就多一天危险。

    他恨不得赶快从风麒那里拿到凝碧流光,返回冥幽谷。

    风穆的事情完全是个意外,若他不是自取灭亡,他也没心情跟他周旋。

    风铎抱着苏墨儿,很轻易的就进了三王府。那结界在苏墨儿刚触碰到的那一刻就消失不见了。

    正在王府前厅中等待的两人,在看到踏进府门的那个身影时,都瞬间站起了身。

    只是,那人原本冲着前厅而来的脚步突然一转,走去了府中的另一条小路。

    风麒呆了呆,正想追过去,风扬却拦住了他,“小七,你没看到三哥抱着三嫂吗?我们还是再等一会儿吧。”

    “嗯。”风麒按捺下一颗激动的心,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衣袖下,他的手激动的都有些颤抖。

    当初在边城,听到三哥坠崖的消息时,他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可他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便又有消息称,三哥通敌!

    他怎么会信?明明通敌的是风穆,证据都还在他手里!

    但他没想到的是,父皇一道圣旨下到边城,竟把他以同谋的罪名给囚禁了起来!

    一路被关押着,直到来到帝都,被关进天牢见到四哥,他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风穆的阴谋。

    从一开始出征,风穆就在打着陷害三哥的主意!

    昨夜,天牢突然乱了起来,守卫统统不见了踪影,他跟四哥便趁着那一会儿的空隙,从天牢逃了出来。

    他们悄悄的去了趟皇宫,那里一片狼藉,有很多没有经过处理的尸体,还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

    他们捉住了一个小侍女打听了情况,竟听到,那个他以为已死的人又回来了!

    于是,他跟四哥两个,就直接来到了三王府。

    刚刚在看到那个身影踏进来的那刻,他们的心都在微微颤抖着。

    三哥是真的回来了!

    “四哥,我们昨夜应该早些出来的。”风麒随口抱怨道,目光不自觉的总是看向前厅门口,一双晶亮的眼睛中满是期待。

    “是啊,错过了一场好戏。”风扬也有些遗憾的应和着。

    他静坐在一旁,从头到脚都是素白的,纤尘不然,全然看不出他是从牢中逃出来的人。

    曾经一头柔顺的墨发再也不复存在,布置这个结界,实在是耗费他太多的元气。

    也不知道那个女人,若是看到他这个模样,会是何种表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