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哥,你终于回来了!”风麒神色明显的激动起来。

    风扬也很是感慨,温声说道,“三哥平安回来便好。”

    风铎看着风麒发红的眼眶和风扬雪白的发丝,声音有些发涩,“这段日子,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不辛苦。”风麒连忙摇头,伸手从怀中掏出凝碧流光递给了风铎,“三哥,你交给我保管的,现在还你。”

    风铎接过凝碧流光,心底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有了它,墨儿的性命总算有救了!

    三人坐了下来,风麒想到刚才看到风铎抱着苏墨儿进来,即有些担心的问道,“三哥,三嫂她怎么了?”

    “墨儿她没事,只是太累了,还未醒来。”

    “那就好。”风麒松了口气,风扬也是放下心来。

    “说到这……”风铎眉梢一挑,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他们几遍。

    直看得风麒心底发憷,他才收回目光,缓缓开口道,“你们竟然敢逃狱出来,是真的打算跟他决裂了吗?”

    风扬和风麒都是一怔,他们急匆匆的赶来这里,根本没想到风铎会问他们这些。

    风麒低着头,小声的辩驳道,“三哥不是早就打算离开这里了吗?”

    “本王离开是因为有墨儿,你呢?你放弃了王爷的身份,还能去做什么?”

    他没打算追究他们逃狱的事情,逃狱而已,就算他们不自己出来,他也会派人去直接把他们劫出来。

    不过,看方才风麒的反应,他就知道,风麒逃狱只是一时的头脑发热。

    他连将来的事情都没有打算好,就敢这么冲动?!

    风扬至少还好一些,毕竟他从小在宫外长大,对江湖的险恶了解甚深。

    而风麒只是一个养尊处优的皇子,把他扔去外面,恐怕连一个月都难以坚持下来!

    “我……”风麒无言以对,他确实从未考虑过逃狱之后的事情。

    风铎话锋一转,突然问道,“你在狱中待的这几天,感觉如何?”

    “还……还好啊。”风麒迷茫的抬头看向他,完全猜不透他的心思。

    风铎轻嗤一声,“还好?那本王就告诉你,外面的世界,可比天牢辛苦百倍!”

    闻言,风麒的心底生出了些犹豫,可随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他一咬牙,坚定的对风铎说道,“三哥,我已经决定了!反正我们都已经从天牢里出来了,总不能再自己把自己送回去吧?况且,我也不想一辈子待在宫里,我要出去闯荡一番,至少不白活这一回。”

    “三哥,逃狱一事也是我思虑不周。不过既然小七有这个信心,出宫历练对他来说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风扬说道。

    “嗯嗯!”风麒连连的附和着。

    风铎淡淡的扫了他一眼,“本王没说不答应,只是,以后无论你在何处,都要向你四哥说一声。”

    风麒心下一喜,嘴角不断的向上扬着,“三哥放心,我会的。”

    “三哥,你要去哪里?”风扬细心的听出了风铎话外的意思。

    他让风麒跟他汇报行踪,可为什么不让风麒对他说呢?他这是要离开了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