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难道没看到上面写的什么吗?”皇帝一腔的喜悦,瞬间被浇了一盆冷水。

    风铎把圣旨隔空扔到了皇帝面前的桌案上,“看清了。所以本王很好奇,这算不算施舍呢?这个位子,你心目中早有人选了吧?”

    “你……”皇帝气急攻心,掩口咳了几声,鲜血透过指缝流了出来。

    风铎脸色僵了僵,道,“身体不舒服就该找太医来看看。”

    “朕没事。”皇帝声音有些沙哑,却还是道,“风铎,你到底想要什么?朕都会满足你!”

    他确实愧对风铎,也想要尽力弥补他。风铎说的没错,倘若没有风穆自作聪明的逼宫,这太子之位,他便准备给了风穆了。

    “作为本王昨夜助你保住皇宫的报酬么?”

    风铎闻言,唇角勾起一抹轻嘲,“本王说过,昨夜的事,只是想要报复你!看着最疼爱的儿子来逼宫造反,滋味如何?”

    “朕……”皇帝一时无言。

    昨晚看到风穆的那一刻,他确实很是心寒。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培养了这么久的儿子,竟然会生出异心!

    可是,后面却听到风穆说起当年的往事,他才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当真是识人不清。

    风铎冷笑道,“反正风穆已经救回来了,本王想,这太子之位,你已经为他准备多年了吧?你传给他,也就不必怕他,再次起兵造反了!”

    皇帝的脸色越发的苍白,他坐在桌案前怔愣了半晌,再次提起笔,在另一张圣旨上快速的写下了几句话。

    “小青子,明日早朝,照此圣旨宣读!”皇帝在圣旨上盖上玉玺,便递给了小青子。

    “是。”小青子应着,收起圣旨,却并未打开。

    “既然没什么事了,那本王就回去了!”风铎直接站起了身,墨儿还在三王府,也不知道有没有醒过来。

    不知为何,他心中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好像只有时时刻刻待在墨儿身边才能安心。

    只是,皇帝完全没有想让他走的意思。

    他难得露出平静的表情,声音也有些平和,“坐下来,我们父子不知有多久没在一起说过话了。”

    “父子?你还当我是儿子么?”口中虽然说着刺耳的话,风铎却还是重新坐了下来。

    皇帝的一颗心落在了实处,面上重新挂上了笑容。

    “这次回来了,就安心的待在三王府,朕会再派些丫鬟和侍卫给你,还有……”

    “不必了,本王只是回来救人的。”风铎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拒绝道。

    皇帝和颜悦色的,完全没有要生气的迹象,反而说道,“方才朕已经下旨,澄清了风扬和风麒的通敌之罪。”

    他的目光落在风扬,风麒身上,道,“你们以后也要常进宫,多陪陪朕。”

    风麒和风扬对视一眼,没有答话。

    风扬温言道,“父皇,儿臣怕是不能常来陪您了,这次从回来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是时候该回去了。”

    (ps:从明天开始每天最少4更,一直到本书完结。另外,在本书完结之后的三天,粉丝榜前三名的亲,青耕会每人赠送10Q币,到时候青耕会再说一次的~谢谢一直支持青耕的乃们,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