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也要走?”一心想着风扬会答应的皇帝,完全没料到他也要说走,顿时便愣住了。

    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他自顾自的点了点头,“朕听闻你在外面已找到了心仪之人,若是有机会,便带回来给朕看看。”

    风扬面上带着温润的笑意,答道,“好。”

    今日不知为何,皇帝谈天天地的跟他们聊了许多的事,一句一句加起来,比这些年来对他们说的所有话都多。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在宫中待了快一个时辰了。

    趁皇帝歇下来的空闲,风铎已站起身来,正想说要离开。

    突然间,书房那扇关的好好的红漆木门,猛的被人从外面推了开来!

    皇帝心下一惊,还未看清来人,便已经出言斥责道,“什么人!竟私闯朕的书房?!”

    “主子,出事了!”

    风铎心下一惊,蓦地转头看去,一个浑身是血的侍卫,跌撞着冲了进来,伏倒在他身前。

    风铎脸色大变,急忙问道,“出什么事了!”

    这人他记得,早上来时,他还叮嘱过这个侍卫,务必保护好墨儿!

    那侍卫已经很是虚弱了,风铎附身凑到他耳边,才听清他说了什么。

    “王妃被……国师,还有……还有灵涵仙子,给,给带到了宫里……”

    “被带去了哪?”风铎心里冰寒一片,一听到他说是国师跟灵涵带走了墨儿,他即知道了,墨儿的身份,怕是瞒不住了!

    “崇……崇光……”他的话还没说完,两眼一翻,便彻底没了声息。

    “是你派他们去的?”风铎双目赤红,一双眸子如鹰般锐利的盯着皇帝,“若是她有任何闪失,本王就拿整个风澜来给她陪葬!”

    皇帝脸色一白,风铎那目光像是直直的刺进了他心里,一扎扎的疼,“你真要为了那妖孽跟朕作对吗?”

    风铎无暇顾及他,快步朝外走去。

    “站住!”皇帝威严呵斥道,“国师说的果然没错,你已经被那妖孽给迷惑了!今日朕一定要除掉她!”

    风铎充耳不闻,只是在听到妖孽那两个字时,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

    若不是情况紧急,他怕是直接跟皇帝争论起来了。

    风扬跟风麒见状,也瞬间明了是怎么一回事。能让风铎这么失态的,也就唯有苏墨儿了!

    想到此,他们也赶紧跟上了风铎。

    “四弟,你速去召集影门的人,”风铎保持着最后一分冷静,对风扬说道。

    “好。”风扬点头应下。

    虽然他没听到方才那人跟风铎说了什么,但风铎既已决定出动影门,那么事情就绝对非常严重了!

    岂料,他们刚走出书房几步,就被突然出现的御前侍卫们给团团围了起来。

    风铎紧握着拳头,眼中充斥着浓重的戾气,“找死!”

    毫不犹豫的,他就直接对那些侍卫出了手!招招凌厉,丝毫没有留情面!

    转眼间,地上就已经横了几具尸体。

    皇帝跟小青子从书房出来,看风铎杀红了眼,心顿时颤了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