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你真的要因为那个妖孽把他们都杀了吗!”皇帝从开始的震撼中缓过神来,对风铎大吼道。

    风铎手上的动作不停,转眼间又是两个侍卫倒了下去。

    怒气在胸口喷薄而出,风铎的声音压得很沉,“他们都该死!你也该死!”

    “苏墨儿真的是个祸国的妖孽,竟然把你迷的如此神魂颠倒!”

    趁着空隙,风铎抬眼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算她是妖,也比你们这些虚伪的人要好上百倍!”

    “风铎!”皇帝眼中的神色愈发复杂,忽的说道,“风铎,难道你要任由这妖孽祸害整个风澜国的百姓么?”

    风铎连开口的欲|望都没有了,墨儿是怎样的人,他最清楚不过。再说,墨儿也不需要他们这些人来评定!

    “风扬,快走!”风铎一路厮杀,费力的打开了一处侍卫的包围,冲着风扬大吼了一声。

    风扬正在和几个侍卫纠缠着,想要脱身,却是分身乏术。

    风麒见此,越过几人,来到了风扬身边,替他挡住了身前的那几个侍卫,“四哥,走!”

    “你们小心!”风扬犹豫了一瞬,意识到情况危急,便也不再耽搁,直接运着轻功,离开了这里。

    皇帝脸色一沉,立即下令道,“把四王爷给朕追回来,不许他出宫!”

    昨夜风铎带着影门的人平息了风穆的逼宫,他们的实力,他亲眼见过。

    若今日有他们插手,苏墨儿定是杀不了了!

    可是,他绝不允许一个妖孽留在风铎身边,更何况,国师预言,风澜国会因为这一个妖孽,而倾覆!

    “是!”有几个侍卫脱离了战局,转身便要追上去。

    却不料,小青子飞身而起,指尖的几枚暗器跟着射出,直中他们的眉心!

    那几个侍卫瞬间倒在了地上,大睁着眼睛,脸上满是惊愕。

    “小青子,你也分不清青红皂白吗!”皇帝气的手都发颤了,他们这一个个的,难道都要学着风穆,一起造反么?

    “皇上,该认清事实的是您,您何曾见过三王妃杀人?”

    小青子毕竟跟在皇帝身边这么久,还是想要试着劝解他。

    再这样下去,就只会让主子更恨他。

    “谁借你的胆子,竟敢教说朕?”皇帝怒道。

    “既然如此,那奴才也只能得罪了!”小青子反身加入了战局。

    他出身影门,功夫自然不差,再加上风铎和风麒,三人很快就摆平了大半的侍卫。

    风麒直觉如此下去,他们怕是赶不及救苏墨儿,他直接冲到了风铎身边,举着不知从谁手中夺来的剑,挥开包围着风铎的几个侍卫。

    皇帝显然是提前下了命令,让他们一定缠住风铎,不许他脱身。

    只是,他大概没想到风麒和风扬会帮他!

    “三哥,你先走,去救三嫂!”风麒不顾脸上溅到血,横冲直撞的创出一条出路。

    风铎闻声看了他一眼,皱了皱眉,“小七,你小心些!”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风铎看着再次陷入厮杀的风麒,也飞身而起,越过众人,直接向着崇光殿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