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嘭!!!”

    众人还在僵持时,宫门出骤然发出了一声巨响!

    “嘭!!嘭!!”紧接着,又是两声更大的声响自宫门出传来,群臣皆惊!

    皇帝顾不上悲痛,也不在意仍旧凌乱的发丝,很快镇静了下来。

    这一声声的巨响,明显是有人在进攻宫门!

    “御林军何在?”皇帝的眼中沉淀着复杂的神色,威严命令道,“前去看看,谁敢在皇宫放肆!”

    “是!”一队御林军得了令立即往宫门跑去。

    这崇光殿平日里皇帝上朝的地方,因此离宫门极近,越过殿前的广场便是宫门。

    众臣见皇帝已调遣了侍卫去抵御,方才瞬间悬起的心也渐渐落了下来。只是,心还未落到实处,就听宫门处再次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动!

    一些年老的大臣受不住惊吓,险些昏过去。他们大多数都是些翰林子墨,哪见过这等场面?

    而接着,宫门处突然哄乱起来,厮打声,痛呼声,刀兵相接的声音混合到一起,清晰的传了过来、

    胆子小些的人早就找到了地方,把自己藏了起来,胆子大些的偷偷抬眼看去。

    只见,不知从何处冒出了一群黑衣人,手持利剑,见到侍卫便杀,下手毫不留情!

    在那群人中间,有一人须发全白,身上也是一件白衣裹身,眉头紧紧蹙着,脸上的表情很是凝重。

    看到他容貌的人都惊住了,四王爷竟也来了?

    看这阵势,四王爷也是打算跟皇上作对了?!

    “四哥!”跟侍卫对峙的风麒快速的朝宫门处扫了一眼,在看到风扬时情绪瞬间激动了起来,“快救三哥!他跟三嫂都在火里!”

    风扬一听此话,立即变了脸色,他直接越过众人,来到了风麒身边,顺手敲晕了围着风麒打算抓他的侍卫。

    “小七,你说什么?”隔得太远,他希望是他自己没听清。

    可谁知,风麒看着他,眼中竟慢慢蓄起了泪水,“四哥,父皇要杀三嫂,三哥随着她一起跳进火里了。你快点救他!”

    “别急。”风扬口上说着,心中却也不免担忧起来,衣袖下的手紧握成拳,死死的压抑着什么。

    “影门左室听令!”风扬用内力把声音传遍了广场。

    只瞬息间,便有十几人听到命令集中了过来。

    “取水,救火!有敢阻拦者,立杀无赦!”

    “四王爷,莫非你也要帮着那个妖孽对付风澜国么?”国师语气淡淡的,问出的话却实在让风扬蹙紧了眉头。

    “你口口声声说我三嫂是妖孽,到底有何证据?”国师这句话无疑把风麒胸中的怒火激的更盛,风麒直接对上了国师那双古井无波的眼睛,冷冷的质问道。

    “本仙子已经确定她就是妖孽,你难道连本仙子也要怀疑吗?”灵涵唇角带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意,替国师说道。

    “你……”

    “呵。哪里来的山野小妖,还敢在此自称仙子?”一道轻灵的嗓音,带着些许的不屑,突然插进了他们的话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