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陌生的声音,令众人皆是一惊。

    只见,宫门口,不知何时又出现了一位红衣女子。她手执一条血色长鞭,缓步向着广场中央走来。一袭红裙被风吹得猎猎飞舞,精致绝色的脸上,带着张扬的笑意。

    直到他在风扬身边停下脚步,众人才回过神来。

    对于众人那比火堆还要灼热的视线,女子恍若未觉。

    她偏着头,娇笑着问向风扬,“她就是你们说的那什么仙子?”

    风扬点点头,“嗯。你以为如何?”

    “拿不上台面的东西而已。”女子像是在与风扬闲聊般,语气十分清闲,说出来的话却句句都带着轻蔑。

    灵涵闻言,脸色瞬间变了,她有些按捺不住脾气的,冲着红衣女子怒道,“你又是哪里来的妖孽!看今日本仙子不连你一起收了!”

    “你要是有这个本事,就放马过来吧。”红衣女子一抬下巴,挑衅的冲灵涵一笑。

    她削白的手腕猛地一动,血色长鞭“啪”的一声被甩在了地上,只听声音便觉得,她这一鞭的力道,大的怕是能把人给劈碎!

    “看招!”女子脚下的步伐快速的移动着,身形变换莫测。

    等众人再定睛看去,方才她站立的地方,哪还有她的人?只不过是一道残影罢了!

    红衣女子不断地向灵涵甩出鞭子,加之她的身形一息一变,灵涵根本闪避不及,背上,腿上挨了不止一下鞭子。

    灵涵心知不好,立即祭了一件法器出来。她看得出来,这个女人的法术绝对在她之上!

    国师看清她拿出的东西,脸色变了变,还未来的及提醒,就见她已经默念着咒语,把法器扔向了天空!

    皇帝从那个女子出现之后就一直未曾说话,此时见到灵涵拿出的东西,心蓦地一抽,闷闷的痛。

    他记得风铎出征的前夕,他还曾逼着他迎娶灵涵仙子,风铎抵死不从。

    灵涵发怒,拿出的也是这个法器,把苏墨儿给吸进了那个神秘的黑洞。当时风铎已经起了杀掉灵涵的心了。

    他早该想到,他对苏墨儿到底有多执着。而当初苏墨儿推开风铎,独自赴死的大义也着实让他震撼了一瞬。

    此时再来想那些事情,皇帝第一次生出了对自己的怀疑。那样一个女子,真的会是妖孽吗?

    或许,真的是他做错了……

    广场中央,红衣女子见灵涵用了法宝,身形瞬间便停了下来。

    灵涵带了些得意的看着她,“若你现在求饶还来的及。”

    女子轻笑着抚着长鞭,眉眼间满是迤逦的风情,就连灵涵也不禁看待了一瞬。

    却不料,“啪”的一声,灵涵还未反应过来,那女子竟蓦地出手了!

    凌厉的鞭梢直冲灵涵面门而去,灵涵狼狈的闪避开,俏丽的脸上还是留下了一条不深不浅的红痕。

    灵涵的怒气瞬间积聚起来,“你竟敢偷袭本仙子!”

    “有谁说过不可以?”红衣女子眉梢一挑,“更何况,兵不厌诈,如此分心,到时候,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ps:第四更。网络有点延迟,明天尽早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