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麒的面色是前所未见的阴沉,在众人以为他无话可说时,突然道,“本王就是以为你这个仙子也是假的!”

    一字一句都说的异常清楚。

    “你……”灵涵恼羞成怒,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变幻的很是精彩。

    “风麒,不可造次!”高台上,皇帝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了过来。

    “父皇,难道您就不想知道么?当初只听凭国师的一面之词,就信了这个女人是仙子。可自她到来,不但边关战事告急,如今宫廷又生了哗变!若她真的是仙子,难道就不能先保佑我风澜国风调雨顺么?”风麒用了内力,把声音传到了所有人耳边。

    群臣聚集的地方,已经有了些骚动。

    风麒见皇帝愣住,以为事情会有转机,却不料,他竟听到高台上的那人再次命令道,“来人,把七王爷,四王爷,小青子都给朕带到地牢中去!至于这个私闯进宫的妖孽,杀无赦!”

    “是!”

    “慢着!”群臣顺着声音看去,只见方才那个红衣女子握着长鞭,缓缓的面向皇帝,冷然道,“昏君!你凭什么动我的人?”

    皇帝眯了眯眼,这女子生就如此的耀目,从刚刚就一直在与他作对,但他实在不知道她到底有何目的,但看她跟风扬又是熟识,心里隐隐有了猜测。

    “敢骂朕是昏君的你还是第一个,你到底是何人?进宫有什么目的!”

    “怕不是没有人敢骂你,而是早在心中连你的祖宗一起给问候了!”红衣女子毫不客气的出言嘲讽道,“至于我?我不过就是跟夫君来这里看看罢了。”

    说着,她顺手挽住了风扬的手臂,小嘴一撇嫌弃道,“果然跟想象中的一样啊!外面华丽,内里肮脏!虎毒还知不食子,你这昏君听了谗言,竟连自己的亲生儿子的命都不管不顾了!”

    “够了!不管你到底是谁,都容不得在这里放肆!给朕拿下她!”皇帝一声令下,侍卫便战战兢兢的围了上来。

    这女子的能耐他们都见识到了,只是,皇命在身,进也是死,退也是死,还不如搏一搏。

    岂料,不过一个眨眼间,所有的侍卫便都软到在了地上。

    众人只看到那个女子抚了抚衣袖,连眼皮都没抬,侍卫们就躺在了地方,顿时心下骇然。

    “国师!”皇帝抿着唇,面色阴沉的盯着那女子看。

    “微臣在!”未铭恭敬答道,“这妖孽便交由臣来对付吧!”

    他目光在风扬和那女子身上扫视了一周,淡淡开口问道,“四王爷,难道您也打算步三王爷的老路?”

    风扬向来温润的脸色蓦地阴沉下来,出口的话,语气中已带着不善,“国师不觉得问的有些多余么?”

    “既然如……”

    “怪不得!”未铭的话还没说完,风扬身边的红衣女子却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般的直勾勾看着他,眼中甚至带了些莫名的兴奋,“怪不得那只妖精会有天界的东西。我就说,就凭她那点修为,怕是一重天都上不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