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今日本小姐运气还算不错,好不容易碰上个天界的人,怎能不战个痛快!”似是感受到了女子按捺不住的战意,她手中的鞭子竟也发出了一声轻鸣。

    未铭平静的脸色微变,“已修出灵智的鞭子?怕是饮了不少人的血吧?”

    “果然还是你比较识货!正巧,我这鞭子,喝过魔族的血,喝过妖族的血,就是没有喝过你们天界之人的血!今日正好让本小姐试试你的能耐!”语罢,她毫不犹豫的就对着未铭甩去了一鞭。

    未铭一直防备着她,此时见鞭子扫过来,身形一闪,不慌不忙的闪躲了开,“既然如此的不知悔改,今日定打得你魂飞魄散!”

    “魂飞魄散?”女子边跟未铭颤抖,边笑道,“本小姐连魂魄都没有,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个让我魂飞魄散法!”

    没有魂魄?!

    未铭淡然的神色再也保持不住了,稍一晃神,凌厉的鞭梢就擦着他耳边划过。他的声音中含了些震惊,“你是幽冥司的人!”

    “算你聪明。”女子灿烂一笑,未铭只觉得碍眼至极。

    他疾退数步,连连闪避开女子的鞭子,直到女子也停下攻击,无趣的旋身落地,“这就不行了?本小姐还没过瘾呢!”

    未铭心里恨意大增,先前不知道她的身份,以为就是那里来的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妖,几招便能打发。

    可万万没想到她竟会是幽冥司的人,不老不死,任何攻击对她们来说都没作用!

    除非得到她们的命格册子,在那册子上划掉她们的名字,她们才会真的死去!

    灵涵不知原委,见未铭停下来,以为他是不敌,心顿时有些慌乱。

    她口中飞速的念着咒语,黑洞在天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大着。

    这半晌,所有人的注意力几乎都在未铭和那红衣女子身上,谁都没注意到灵涵。

    而突然间,却听到了她大喊了一声,“疾!”

    众人的目光,又瞬间集中到了她的身上,不知她这莫名其妙的一声,是何原因。

    四周,除了一些细小的石栎被风卷着吹向黑洞和那些影门的人抬水的声音,一片寂静。

    灵涵睁大了眼睛看向天空,不可置信的看着没有半点动静的天空,不甘心的又喊了一声,“疾!”

    “……”周围仍旧是静悄悄的。

    “看来仙子的法术失灵了呀!”一个让灵涵极其厌恶的声音响在她耳边。

    灵涵转眸看去,那女子正慵懒的依在风扬身上,眼角眉梢,满满的都是嘲讽的笑意。

    女子面上带着些诡异的笑容,懒懒的看了她一眼,道,“好吧,看你这么辛苦,姐就来帮一帮你吧!”

    灵涵还没想明白她的话,就见她朝天空挥了挥手,学着她的语气,喊了一声,“疾!”

    “你以为这法器是谁都能驾驭的了的么?”灵涵不屑的嗤笑道。

    红衣女子对她抛了个媚眼,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天上。

    灵涵冷哼一声,向着天空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