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原本神秘阴暗的黑洞中央,竟透出些许红色的光芒。

    光芒越来越盛,黑洞的黑暗倒是被削减不少。

    “你做了什么!”灵涵心道不好,立即质问道。

    “自己看着吧。”

    红衣女子懒得理她,这种问题,还用问么?那什么国师,就不能找个智商高点的来充当仙子吗?

    “冥火!”未铭眼见着黑暗被吞噬,天空慢慢露出一个巨大的火球,心下顿时一清二楚。

    这个女人是幽冥司的人,会控制冥火自然不足为奇。只是,没想到她竟已经能运用的如此自如!

    “拂心。”风扬提醒般的唤了那女子一声。

    女子冲他甜美一笑,风扬顿时便有些无奈了,“小心些。”

    “当心,我的东西向来不会伤到主人。”她目光在那群瑟瑟发抖的大臣身上扫过,再在高台那人的身上停留了一瞬,最后落在了未铭和灵涵身上,“不过,会不会伤到别人,就只能看它的心情了。”

    风扬看了看高台渐渐小下来的火势,闻言道,“离高台远些。”

    “嗯。”拂心乖巧点头。

    她眯起眼睛朝天上望了望,原本昏暗的天色,此时已是重新亮了起来。

    只是,那火球的温度太高,在这冬月里竟炙烤的人汗水都湿了衣衫。

    未铭不知道她还想做什么,但看风扬他们站在原地丝毫未受高温的影响,即知这女人定是在风扬他们身上悄悄的设下了禁制!

    “国师!”灵涵惊魂未定的跑到未铭身后,想要避一避。

    却不料,那个令她讨厌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哟!仙子躲这么远做什么?莫不是也害怕被这火烤的现了原形?”

    “我……本仙子只是怕你伤到无辜的人,想要护他们一护!”灵涵面色难看的从未铭身后走出来,勉力维持着仙子的形象。

    “原来如此,仙子果然是深明大义。我这小火苗可就要下来了,仙子可要护好你的臣民呐。”拂心故意出言刺激着灵涵。

    这冥火,她本就是为了这妖精准备的。无论是妖还是魔,只要经过冥火的锤炼,通通都会现出原形!

    天空中,黑洞已经完全被火球给吞噬掉了。此时的天空中就像是有着两个太阳,热的众人都有了想要脱光衣服的欲|望,只是碍于颜面,没有一个人如此。

    “轰!!”

    “三哥!”

    众人一心放在头顶即将落下的火球上,却不料广场上搭建起来的高台却在这时轰然倒塌!

    惊变只在一瞬间,风麒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高台倒下的那瞬间,他就直接冲进了灰尘中!

    风扬一惊,伸手去拉他,却只扯下了他的一截衣袖,“风麒!”

    那火还未燃尽,风麒就这么莽撞的冲进去,定会受伤的!

    “别担心,他不会有事的。”拂心眸光轻闪,对风扬道,“我在他身上布了禁制,火伤不到他的。”

    风扬闻言,悬起的心顿时落在了实处,可猛然间,他又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风铎和苏墨儿还在火里!

    他脸色一变,也跟在风麒身后进了火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