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扬!”拂心阻止不及,风扬的身影转眼就消失在了她的视线中。

    风扬他们身上都有禁制,她完全不担心,倒是有一件事,现在是时候解决了。

    她心中计算着火球下落的时间,瞅准机会,趁灵涵和国师不注意,血色长鞭迅猛飞出,瞬间即缠住了灵涵!

    拂心手上一使力,灵涵的身体顿时便被长鞭卷了起来。

    灵涵防备不及的尖叫了一声,“啊——!!”

    未铭急忙出手,却不料,火球从天而降,电光火石之间,灵涵就直接被拂心的鞭子卷着撞上了火球!

    “啊!!”短促且凄厉的声音还回荡在众人的耳边,灵涵最后的这声惨叫实在让人心颤。

    拂心面无表情的看着火球瞬间吞噬了灵涵,只淡淡的说了一句,“被烧焦了,留个全尸。”

    若是道行高一些的妖精,大概还能在冥火中逃出来,不过灵涵这种低级的小妖,最后能留下骨灰就不错。

    施救不及的未铭在一旁眼睁睁看着灵涵消失,脸色即变得有些难看。

    谁都没有注意到,他衣袖下的手紧握成拳,隐隐的涌动着一股强大的力量。

    未铭抬眼看了看高台上的皇帝,见他一脸惨白的看着倒塌的高台,心下已经有了主意。

    绝对不能让皇帝看到灵涵的真身,皇帝没有注意到这里正是个机会,他只要在拂心收回火球的瞬间毁了灵涵的尸体,便天衣无缝了!

    至于那些中看不中用的大臣,只小小的一个离魂术便能控制,也不用担心他们在皇帝面前乱说。

    仅瞬息间,拂心便伸手把火球收了回去。

    一簇小火苗在拂心掌心闪了闪,即消失了。

    未铭的双眼几乎要喷出火来,先前那副气定神闲的姿态再也保持不住。

    方才见那火球被收回,他正想出手,却不料身体像是被什么给禁锢住了,一动都不能动。

    广场上的人被灵涵那声惨叫吸引还未回过神来,就看到火球消失,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掉在了地面。

    众人定睛看去,这一眼,差点没令他们尖叫出声。

    地面上那僵直的黑乎乎的一团,竟是一只被烧焦的老鼠!

    他们刚刚可是亲眼见到灵涵仙子葬身在了火球中,这这这……这地上的老鼠,难道是灵涵?!

    拂心挑眉,冲未铭微微一笑,笑容中还坏心眼的掺杂了几分媚|术。

    未铭一晃神,拂心娇柔的嗓音立即幽幽的传进了他的耳中,“国师,这份见面礼如何?若是国师喜欢,不如就再应允小女子一战,怎样?”

    未铭的脸色是前所未见难看,他向来都是高高在上的,今日竟然被这个女人给逼到了如此境地!

    他动了动胳膊,发现周身的禁锢已解,杀意漫过心头,手上凝聚起的强**力,在第一时间就朝拂心击了过去!

    拂心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身形一晃,轻易的躲开了他的攻击。

    “国师大人难道忘记了,幽冥司最擅长的就是读心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