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未铭一口血堵在胸口,差点喷出来!

    “该死!”经拂心这么一提醒,他这才想起来。

    幽冥司执掌六界生死轮回,无论是谁,只要在幽冥司的人面前一过,生平所有的事情都会被看的通透。

    他们一出生便有着超乎常人的感知力,读心术更是与生俱来的强大本领。

    怪不得他要出手毁灭灵涵尸体时,身体会被禁锢住,在这妖女面前,什么都是无所遁形的!

    高台坍塌时扬起的灰尘慢慢散去,一切都变得清明。

    风麒和风扬失了理智般的,徒手搬着那些被烧得灰黑的搭建高台的木柴,企图找到风铎和苏墨儿。

    本来就不算太大的地方,所有的木头又从里到外被火烧的透不能再透,要是人还在,一眼便能看到。

    可他们就是不甘心,不相信那个在他们心中如同神祗一般存在的人就这么葬身在这火海了……

    拂心叹了口气,转过头,目光直直看向高位上的皇帝。

    他头发凌乱的披散着,眼睛睁的大大的,不敢置信的看着那堆灰烬。

    “昏君,这地上的东西,你可看到了?”拂心朗声道,“这就是你所谓的仙子!”

    皇帝神色木然的看向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喉头一甜,蓦地吐出一口血来!

    他一直视为上宾的仙子竟是一只如此低贱的妖孽,而他却听信了她的话,害死了风铎……

    小青子见皇帝吐血,下意识的飞身上前,扶住了他。

    随即,他即有些黯然。当初主子让他留在皇帝身边,一是为了随时知道宫中的情况,另一个便是好好照顾皇帝,小心提防风穆再次给皇帝下毒。

    这些年来,他都已经成为了习惯。可如今风铎因皇帝而死,他是不会再留在皇宫了!

    小青子扶皇帝坐下,低声道,“皇上请保重龙体,属下职责已尽,日后就不会在您身边伺候着了。”

    言罢,他便回到了广场,跟风麒风扬一起翻找着。

    “三哥……”找了许久,广场上所有人都静默的看着,终于风麒还是支撑不住的跪倒在了那片灰烬上,目光凄然。

    影门的人全都集中到了广场中央,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无声无息的哀痛蔓延到了每个人的心中。

    “三哥和三嫂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最后会这样……”

    “小七……”风扬来到他身边,扶他站起来,心中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影门听令!”风扬声音沉重道,“全部撤出皇宫!”

    “是!”洪亮至极的应声,仿佛要把心中无尽的悲愤给发泄出来一般。

    他们敛了广场上的灰烬,训练有素的退了出去。

    拂心来到风扬身旁,悄悄的握住了他的手,轻声道,“我们也走吧。”

    “好。小七?”

    在风扬不解的目光中,风麒缓缓转过身去,面对这皇帝,一字一顿道,“父皇,我恨你!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回来,这风澜国的皇子,不做也罢!”

    “风麒?”皇帝心头大痛,看着风扬和风麒离去的背影,想要挽留,却也无颜再去面对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