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澜做了两个小菜回来,才给风铎解了法术。

    风铎明显的心不在焉,食不知味的吃完东西,便怔怔的坐着,也不说话。

    突然间,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蓦地抬头看向银澜,“前辈,您其实就是墨儿的师傅吧。”

    银澜眉梢轻挑,“你怎么知道?”

    “墨儿曾经不止一次的对我提起过她的师傅,她说您的容貌还有声音跟她的师傅全都一模一样。”风铎顿了顿,抬眼看着银澜依旧平淡的神色,“这世上哪来如此凑巧的事情。若您跟墨儿不相识,当初又为何要救我?且还指引我与墨儿重逢?”

    “你小子果然聪明!”银澜叹了一声,“我确实是她的师傅,但又不完全是她所见的那个师傅。”

    “怎么讲?”风铎面上浮出几分疑惑,眉头微蹙。

    “说来话长。”银澜见风铎有了兴趣,为了以防他心血来潮去打扰烟树救墨儿,便打算详细说来。

    “墨儿应该对你说过,她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风铎点点头,这个他早就知道了,“墨儿说是凝碧流光带她来的这里。”

    “嗯。墨儿原本就是属于这个世界,就算没有凝碧流光,她迟早也是要回来这里的。”

    风铎呼吸微滞,不可置信的听银澜继续说道,“二十年前,墨儿出生,本以为一切顺利,不会出什么事,可我们却都算漏了命!墨儿是双命格,也就是必须把她的魂魄一分为二,送去两个不同的时空,她才能活下来。”

    “这么说来,将军府的苏墨儿,跟墨儿本来是一个魂魄,后来才被分开?”

    “确实如此。墨儿的一半魂魄被留在了这里,另一半则被我带着去了现代。”银澜解释道。

    风铎心头大惊,怕是墨儿自己都没想到竟会是这样。

    “墨儿为什么没有在这里,而是在将军府,还成了苏衍的女儿?”

    难道墨儿的母亲跟苏衍之间……

    “她的母亲是烟树。”银澜一眼就看穿了风铎的想法,语气即变得有些不善。

    风铎讪讪的摸了摸鼻子,银澜对烟树的情,谁都看得出来,幸好刚才他并没有直说出来。

    银澜沉吟半晌,似在想着应该怎么表达才让风铎更清楚些,“墨儿的父亲,早在几千年前就死了。”

    “墨儿的魂魄被一分为二,只能让她多接受人间的气息,她才能活的更好。烟树卜算之后,发现只有将军府是最适合墨儿生存的。当时,正好苏衍的一个妾室正要临盆。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那个小妾在生产的时候难产而死,她腹中的孩子最后也没能保住。”

    “所以烟树前辈,便用墨儿代替了那个婴儿?”风铎的心中已经不知被卷起了几层浪。

    银澜点头,默认了。

    烟树后来知道了墨儿在将军府过的是什么日子,就一直很后悔,心里总觉得是亏欠了她。

    银澜目光复杂的落在风铎身上,“难道你就不好奇,墨儿本来是狐族的公主,又为何会重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