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紧抿着唇,直觉银澜接下来的话,会跟他有关。

    而他所说的这个问题,他曾经也想过,但却毫无头绪。

    没得到风铎的回答,银澜便自顾自的开口了,“其实这尘世这么大,适合墨儿生存的地方多的数不胜数。可烟树却还是选择了将军府。而让她做出如此选择的原因,即是墨儿的缘分在这里。”

    “缘分?”风铎心头一跳,缘分一次向来神秘,谁都不能猜透,难道他跟墨儿的相遇也并不是偶然么?

    “嗯。尽管我们当时都不能确定,这样到底是帮了墨儿还是害了她。但烟树还是依照墨儿的选择,把她留在了将军府。”

    银澜长出一口气,目光直接落在了风铎身上,意味不明道,“如今看来,当初做这个选择果真是错上加错!”

    “是我没保护好墨儿。”风铎眸光一黯,银澜话中的意思他还能听得出来。

    “说这些废话有什么用!”银澜瞪了风铎一眼,直言道,“墨儿的缘分就是你。千年之前,为了你墨儿甘愿魂飞魄散,现在这种情况,比起当年还算是轻的!”

    风铎脸色瞬间变了,他跟墨儿竟还有什么过往么?

    他急忙问道,“前辈这话何意?还请明言。”

    “看来姓叶的并没有把你的前世告诉你。”银澜淡淡道。

    “叶?”风铎心中一震,姓叶的,他只认识一个,即是映寒!

    “前辈也认识映寒吗?”

    “他是天界的雪神,与你……你的前世是很要好的朋友。”银澜本想说与他,结果转念一想,前世之事,他已经尽数忘却,那也便也他无关了。

    “雪神?”风铎更加错愕,叶映寒每到冬月便会离开,而到了夏初就会回来。这似乎,更加印证了银澜所说的话。

    “你的前世是天界三太子,执掌天罚。”银澜道,“墨儿当初为了保护千之,与你相识,而后来,就像人间话本子上常讲的,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风铎唇角一抽,识趣的默了。

    再怎么风花雪月的事情,被他如此一说,就全然失去了美感。

    银澜毫无察觉,“天界人没多少,规矩倒是刁钻的很。你老爹……你前世的老爹,也就是天帝,定了个规矩,不允许天界之人私定终身。而你,不但瞒着他私定了终身,对象竟然还是一只小狐狸。天界自视甚高,瞧不上这小小的狐族。”

    “你们的事情暴露之后,天帝大怒,令天兵捉了墨儿,对她施了雷刑,也幸好你有点良心,在墨儿魂飞魄散之际,抽了自己的一缕魂魄,给了墨儿,墨儿的性命这才得以保全。”

    “她的命魂附着在一株天香草上,在这冥幽谷滋养了千年,才慢慢的有了生机。”

    银澜说完苏墨儿的事情,又慢吞吞继续说风铎的前世,“我后来听说,你被天帝罚下凡间,受十世轮回之苦,才能重返天界。”

    风铎一直在静静的听他讲,想着,原来在千年之前,他就不能保护墨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