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纵使银澜说的事情,他没有半点记忆,但还是从心底里涌出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千年前是这样,现在又是。

    似乎,自从墨儿遇到他,就不断的在受着伤,大大小小的,数都数不清。

    他一面说着有他在不会有事,而另一面却又不断让她受着她不应承受的苦。

    风铎心痛的厉害,一想到墨儿现在还躺在床上,生死未卜,心中就不断的涌动着自责。

    “你也不必太过在意。无论如何,谁都没能阻止你们最后在一起。”银澜看出了他的心事,宽慰道。

    随即想了想,又说道,“有一个人,大概需要你自己去解决一下。”

    “什么人?”风铎迷茫的看着他,不懂他的意思。

    “那人前世在天帝面前揭发了你与墨儿的事情,今世又在你那什么昏君父皇面前说墨儿是妖孽,害墨儿中毒,这宿世的仇怨,也该去解决一下。”银澜想到他从风铎脑海中看到的那个熟悉的面孔,心下也不禁生出了几分恨意。

    千年之前,未铭还曾经是风铎手下一个掌管刑罚的小官,大抵是因为对风铎心存嫉恨,就在天帝面前揭发了风铎跟墨儿。

    而风铎在人间的前几世,似乎都有他参与,于是每一世,他几乎都是死于非命,或是兄弟残杀,或是父亲冤枉。

    “前辈不说,我也不会放过他。”风铎深邃的凤眸中划过几分狠厉。

    银澜觉得,若是未铭现在在这里,定会被风铎给撕成碎片!

    他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应对墨儿动手!

    两人正说着,地面却蓦地颤了颤。

    银澜一怔,下一瞬,脸色顿时变得毫无血色!

    “糟了!”

    “前辈?”风铎看银澜瞬间掠出去的身影,还没来得及问,便也紧随其后,跟了上去。

    银澜去的方向正是墨儿和烟树所在的那间小竹屋,而此时,风铎隐隐约约的看到,那小竹屋周围好似透着些许的红光。

    小竹屋周围有烟树布下的结界,银澜闯了几次没闯进去,终于忍不住直接打碎了结界。

    风铎知道事情定是很棘手,否则,银澜也不会露出这幅快要崩溃的神色。

    而当银澜大力的推开门,风铎也同样的被屋中的那残忍的一幕给震惊住了!

    只见,小屋的床上,烟树和苏墨儿盘膝而坐。

    烟树的胸口处,开了一个拳头大的口子,正涓涓的冒出血来。

    墨儿已经睁开了眼睛,小脸惨白至极,泪水的不断涌出。

    她一直努力的想要发出声音,却根本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看着面前那人从胸口取出内丹,再送进她的体内。

    银澜闭上眼睛,不忍再看,那颗千年都不曾波动的心,此时竟有些微微颤抖。

    取出内丹其实并不需要如此,但烟树竟用了她心尖最纯粹的血,给墨儿净化了体内的毒……

    他原本就是害怕烟树为了救墨儿不顾一切,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这简直就是在一命换一命,烟树为了墨儿竟牺牲至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