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体力消耗太大,苏墨儿在他身边守了三天都未见他醒来,心里焦急的不行。

    银澜给他把了脉,只说了句无事,就又回去闭关了。

    苏墨儿自己也探过风铎的脉象,也确实没发现什么一样,但他就是没有一点要醒来的迹象。

    拂心这几天到底一直很用功,泡在银澜留下的一堆古籍中,不知在翻找什么东西。

    第四天的时候,拂心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满脸疲惫的游荡了进来。

    苏墨儿一见她如此,以为出了什么事,忙问道,“拂心,怎么了?”

    拂心摇了摇头,几步走到桌前,猛灌了几口水。

    半晌,瘫坐在桌前,哀怨道,“师姐,那老头子留下的一堆书里,没有一本是有用的。”

    “……”苏墨儿哭笑不得,“你想找什么?”

    拂心默了默,纠结道,“风扬那一头白发,我看着实在碍眼,想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恢复。”

    苏墨儿面上浮出些歉意,“若不是为了我们,风扬也不会变成这样。”

    “师姐,你别自责。当日要是换做是我们陷入困境,你们也定会不惜代价来帮我们的。”拂心宽慰道。

    苏墨儿心下漫过些感动,“风扬是因为以凡人之躯用了冥幽谷的阵法,才会这样。倒是能治,只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在她见到风扬的时候就想要为他医治头发,只是被那些事情给耽搁了。

    风铎又昏迷了几天,她完全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拂心眸子一亮,顿时期待的看向苏墨儿,“师姐,有什么办法?只要能医好他,不管多久都没关系。”

    “很简单,只需要每天用谷中那条小溪中的水洗头即可。”

    “就这样?”

    “嗯。那条小溪在这里吸收了不少的混沌之气,对他的恢复是最有帮助的。只不过可能需要个几年的时间,风扬的头发才能变回黑色。”

    说到这里,苏墨儿直直的看着拂心,“办法简单倒是简单,只是,你真的能忍受的了,在这里待几年吗?”

    拂心的性子她最了解不过,这丫头那里是个耐得住寂寞的主?

    “反正我也要给老头子护法,怎么着也得在谷中待几年。”拂心语气很是幽怨。

    “嗯,也好。”

    拂心突然问道,“师姐,你打算什么时候回狐族?”

    “可能要再等几个月,风铎还没醒过来,而且我现在怀有身孕,冒不起险。”苏墨儿淡淡说道。

    拂心错愕的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苏墨儿平平的小肚子,惊讶的指了指,“身孕?”

    苏墨儿唇角一勾,挑眉看向她,“怎么?不应该吗?”

    “……应该。”拂心抽搐着嘴角,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跟风扬,你们……”

    苏墨儿的话还没说完,立即就被拂心打断了,“我们还没这个打算!!”

    “……我只是想问你们什么时候成婚。”

    拂心神色一囧,小脸通红道,“这个打算也还没有……”

    见苏墨儿还想着问什么,拂心连忙转移话题,道“师姐,你有没有想过他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