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风铎?”苏墨儿疑惑的看着拂心,“风铎怎么了?”

    “师姐,你现在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美人姑姑给你换了血,还把她大半生的功力都传给了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拂心有些担忧。

    苏墨儿脸色变了变,心头莫名升起了些恐慌。

    要不是拂心提醒,她还从未想过这个问题。

    是啊,她现在重新拥有了法力,已经算是妖族的人了。

    时间慢慢过去,她的容颜也会永远停驻在这个时候,不会再有生老病死的担忧。

    可风铎却不一样,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凡人,终有一天会老去,甚至会死……

    “师姐?”拂心看她失神,不禁开口提醒道。

    “你为风扬做了什么打算?”

    她现在实在没有注意,世上没有能让凡人长生不老的办法,除非让风铎跟风扬都变成妖族。

    只是,他前世是如此高贵的天神,她怎么忍心让他堕落成妖?

    “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他。他若是有一天以为年岁大而死去,我就等他再转世。”拂心说的很是淡然,显然是早就已经想过了这个问题。

    “但风铎跟风扬不同。”她看着苏墨儿蹙在一起的眉头,有些不忍心的提醒道,“师姐,你知不知道,这是风铎的最后一世?”

    当初风铎被天帝罚下凡间,历十世轮回之苦,这一世,便是他留在凡间的最后一世。

    等他功成圆满,就又会重新飞升,羽化成仙,依旧是名震六界的天罚之主。

    到时候,师姐该怎么办?

    天界与妖族终归是殊途,千年之前,天帝不允许他们在一起,现在又怎会轻易松口?

    况且,风铎的身份实在特殊,他不仅掌管着天罚,还是天帝的第三子,代表的是天家的威严。

    “无论如何,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苏墨儿咬着唇,语气坚定至极。

    仿佛天若拦她,她就能立即把天给捅个窟窿!

    话音刚落,她的小手就突然被人给握住了。

    苏墨儿一愣,瞬间便转过了头,直直的对上了那双盛满温柔的眸子。

    风铎唇角带着笑意,轻声道,“墨儿,可要记住你说的话。”

    “当然。”苏墨儿眸华流转,语气中含了些威胁,“到时你可不要贪恋那个位子就好。”

    “得妻如此,万事皆是浮云。”

    拂心看了半会儿,顿觉被这温馨的一幕深深刺激到了,捂着眼直接跑出去找风扬寻求安慰了。

    苏墨儿小心翼翼的把风铎扶起来,问道,“你终于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本王没事。”风铎想到那日的惊险,伸手拉过苏墨儿,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那种眼睁睁看着她消失,自己却毫无办法的感觉,实在太糟!

    能如此的拥她入怀,真的让他无比的满足。

    “墨儿,别再离开本王了。本王真的很怕保护不了你,若真的……”

    苏墨儿伸出两根手指挡在他唇边,阻住了他的话,“风铎,别担心,就算只是为了你,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