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把她抱得更紧了些,却仍旧执着道,“答应本王。”

    苏墨儿暗叹了口气,点头,答应了下来,“好,我答应你,不离开你。”

    风铎沉默着,没有说话。

    “要我发誓给你看吗?”苏墨儿调笑着。

    风铎松开她,伸手敲了敲她的额头,“不许胡说!”

    苏墨儿摸着被敲痛的地方,默默的腹诽。

    但还是十分贤妻良母道,“饿了吗?我去给你做吃的。”

    “本王不饿。”

    “睡了几天,怎么可能不饿?又不是铁打的身子。”

    苏墨儿不满道,乖乖的被风铎有力的手臂给拉到榻上,窝在他怀里。

    风铎好笑的看着她,有多久没看到过她这种小女儿姿态了?

    “墨儿,你看,这是什么?”他把手伸到苏墨儿面前,素白的手心中,慢慢的凝聚起了些雾气。

    “混沌之气?”苏墨儿惊讶的看着雾气越聚越多,伸出指尖碰了碰,却从中穿过,什么都没碰到。

    风铎挥手驱散了雾气,“从那日击碎了那块大石后,本王就发现体内多了另一股气息。”

    “这几天你昏迷,就是在因为在调息?”

    “可以这么说。”

    那****虽然击碎了那块石头,却被那石头的余波给震得昏了过去。

    这几天虽然昏迷着,但思维却是异常清晰,周围发生的事情他都知晓,只是睁不开眼睛而已。

    直到他把那股气息完全的融合进体内,这才醒过来。

    苏墨儿一脸诡异的看着他,“风铎,你知不知你得了多大机缘?”

    能够随心所欲的聚集混沌之气,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完全能控制混沌之力了?

    就连她师傅也尚不能做到如此地步……

    风铎眉梢一挑,“这东西有什么用处?”

    “有了它,就算增加上千年的修为,也都只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苏墨儿显得异常激动。

    风铎笑出声来,曲起手指又敲了敲她的小脑袋,提醒道,“你难道不知本王只是个凡人,一点法力都没有吗?要这个有何用?”

    “……也对哦。”苏墨儿顿时就有些蔫蔫的,窝在风铎怀中不知在想什么。

    这个真的是让人太郁闷了,就好像拥有着一大箱的宝藏,只要取出来就能富甲天下,可他们竟然没有钥匙……

    “好了,没准等哪天,本王再有个什么奇遇,就拥有法力了。”风铎半开玩笑道。

    苏墨儿愤愤然的瞅着他,“你当奇遇是什么,有那么好碰到,有人一生都未必会有一次。”

    “本王这一生的奇遇实在不少,以后会再遇到什么,谁都说不准。”风铎揽着她坐起来,“别想这些了,本王去弄些水来。夫人,是否愿意与本王共浴?”

    他贴近苏墨儿耳边,暧|昧的呵了一口气。

    苏墨儿微微瑟缩,小脸通红,直接跳下了床,嗔怪的瞪他一眼,“谁要跟你共浴?”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房间。

    屋中随后就传出了风铎爽朗的大笑,苏墨儿心下恼怒,这厮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