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冥幽谷不像外面,整天有人侍候他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想要不饿肚子,就只能自己动手。

    好在谷中的东西还算齐备,苏墨儿和拂心很容易的便弄了一大桌的菜。

    风铎和风扬看的眼馋,一说开动,就立马上筷子,一盘菜,几下就不见了踪影。

    苏墨儿和拂心对视一眼,都有些无语的抽了抽唇角。

    “你们……到底多久没吃过饭?”

    风铎那筷子的手一顿,轻咳一声,夹菜的姿态恢复了往常的优雅,只是那速度,仍旧快的让人看不清。

    “……”苏墨儿。

    “对了,风铎,你知不知道千之去了哪里?好像从上次从谷中离开就没见过他。”苏墨儿问道。

    “我知道!”拂心自告奋勇道,“我知道他在哪里。”

    “嗯?”苏墨儿丝毫没注意到风铎黑下来的脸色,转头看向拂心,“他在哪?”

    “美人姑姑让他回狐族了。”拂心想了想,补充道,“他现在在狐族的地位仅次于美人姑姑,美人姑姑不在的时候,狐族大小事情都是他在掌管着。”

    “……狐族能撑到现在真是个奇迹。”苏墨儿默了默,想到那货半点都不靠谱的模样,直觉狐族未来堪忧。

    “师姐,别这么悲观,其实千之在狐族还是有些威信的。尤其是如今……”拂心一顿,张大了嘴巴看着苏墨儿。

    “怎么了?咬到舌头了?”

    拂心摇摇头,神色严肃起来,“师姐,有件事情我忘记告诉你了。”

    “什么事?”

    “狐族现在有些麻烦,狼族似乎有野心要吞并狐族。”拂心直接说道。

    苏墨儿眉头不自觉的皱起,脸色微沉,“狼王想要做什么?”

    狐族和狼族千年来都相安无事,怎么现在又闹出了这种事情?

    “不知道。狼族近来不断的挑衅狐族,美人姑姑派人去狼族与狼王交涉,狼王竟连人直接给杀了,只送了颗头颅回来,交战之意明显。”拂心说道。

    “是不是狐族有哪里得罪了他们?”苏墨儿很是想不通,到底是什么理由,足够让狼族破坏两族只见几千年的平静。

    “若是知道就好办了。你也知道美人姑姑的脾气,她怎么可能会主动跟人交恶。”拂心气愤道,手中的一双筷子被她捏的都有点变形。

    苏墨儿突然想到了前不久在暮落城中见到的那人,当时并不知道他的身份,可现在,所有的记忆都被唤醒了,他是何人她也清楚了。

    郁玄,狼族的王子!

    可是,他当初为什么会出现在暮落城,到底有什么目的?

    “师姐,还记得明媚吗?”一说到这个名字,拂心的脸上竟带上了明显的厌恶。

    苏墨儿点点头,“怎么可能忘记?”

    明媚是她同母异父的亲妹妹,她没记忆的时候确实不知道,现在却记得一清二楚。

    只是,一时间事情太多,她还没来得及询问关于她的事情。

    “明媚怎么了?她还在狐族吗,还是已经出嫁了?”

    拂心的脸色越发不好了,冷冷一笑,说道,“她现在过得,可是比任何人都要逍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